>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自信勇士防守升级 限制新死亡五小出场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新赛季勇士的防守会变得更好,同时在他看来,将会去控制“死亡五小”阵容的出场时间。

  今年夏天,勇士成为联盟最引人注目的球队之一,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了前雷霆球星杜兰特,再加上库里、汤普森以及格林的存在,勇士组成了“四巨头”阵容。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勇士是新赛季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众所周知,勇士很擅长使用小个阵容,此前球队主要使用的小个阵容配置是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巴恩斯以及格林,新赛季杜兰特将会替代巴恩斯,后者今夏加盟小牛。对此,科尔表达了看法。

  “我们将会让格林打五号位,而杜兰特打四号位,”科尔说道,“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防守出色的阵容。不过你不可能整场比赛都使用这个阵容。这只能是一个短时间的配置。我们很有可能会在关键时刻使用。”

  从现有情况来看,勇士新赛季的常规阵容很有可能会是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以及帕楚里亚。

  “之前我们使用小个阵容,一般会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以及比赛最后关键时刻,一般都是巴恩斯打四号位,”科尔坦言,“现在我们会把杜兰特放在那个位置上。整体安排可能不会改变。不过我们只会让这样的配置在每场比赛使用15分钟左右。”

  不过不论如何,从攻防两端来看,勇士的“新死亡五小”阵容都显得异常强大,进攻端,库里、汤普森以及杜兰特都是很好的射手,而在防守端,汤普森、伊戈达拉以及格林都是强悍的防守者,同时在抢篮板方面,杜兰特和格林都有不俗的能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3/n467482735.shtml report 1238 北京时间9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新赛季勇士的防守会变得更好,同时在他看来,将会去控制“死亡五小”阵容的出场时间。今年夏天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