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热点:曝勇士老板豪言引公愤 汤普森约会科勒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3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曝勇士老板豪言引公愤

  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在今年3月的一番豪言引起了联盟的公愤。换句话说,新赛季,勇士队无可争议的将成为其他各队的“公敌”!半年前,当时拉科布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了这样一番话,“我们的球队在阵容组建方面,可能比联盟其他球队强出几光年,”拉科布表示,“我们会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联盟其他球队追逐的焦点。”

  2.科比20岁时拒打替补险被交易

  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禅师”菲尔-杰克逊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99-00赛季,也就是他执教湖人队首个赛季,曾考虑过用科比-布莱恩特交换格兰特-希尔。禅师:“当时科比刚刚伤愈,而我不愿做出重大调整,所以建议他从替补打起,但他这样回答我,‘我不能接受自己被称为替补球员,’他才只有20岁,已经开始担心自己的历史地位了,这是对未来的一个指示。有那么几分钟,我真的曾考虑过活塞队的报价,就是用希尔交换科比,”禅师继续说道,“这样的念头确实出现过,但真的非常非常短暂。”

  3.曝詹皇小弟与卡戴珊约会

  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疑似再度恋爱,而她这次的对象又是NBA球员--骑士队冠军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从拉马尔-奥多姆,到詹姆斯-哈登,再到如今的汤普森,科勒对NBA球星情有独钟。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这段时间科勒与TT可以说是形影不离,他俩被拍到一起出现在洛杉矶的比弗利山庄,而且还亲密交谈。照片中,TT穿着黑色的运动背心;至于科勒,则是一件黑色的无袖连衣裙。

  4.奥尼尔被赞热火史上最重要引援

  来自《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认为热火队史上最重要引援并不是2010年夏天组建三巨头,而是2004年休赛期引进“大鲨鱼”奥尼尔。在绝大多数人眼中,莱利对热火队最大的贡献是2010年夏天组建三巨头--当时勒布朗-詹姆斯决定离开家乡克利夫兰,与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在迈阿密并肩作战。正是因为组建三巨头,令热火队一跃成为联盟的超级强队。2010-14年,这期间热火队连续4年都打进总决赛,并2度问鼎总冠军。但莱利并不这么认为,他的观点是,奥尼尔才是球队史上最重要引援。“我认为会是(2004年)得到沙克(奥尼尔),”莱利说道,“得到沙克比我们所做的其他任何引援都要重要,包括三巨头。”

  5.科尔自信勇士防守升级

  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新赛季勇士的防守会变得更好,同时在他看来,将会去控制“死亡五小”阵容的出场时间。“我们将会让格林打五号位,而杜兰特打四号位,”科尔说道,“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防守出色的阵容。不过你不可能整场比赛都使用这个阵容。这只能是一个短时间的配置。我们很有可能会在关键时刻使用。之前我们使用小个阵容,一般会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以及比赛最后关键时刻,一般都是巴恩斯打四号位,”科尔坦言,“现在我们会把杜兰特放在那个位置上。整体安排可能不会改变。不过我们只会让这样的配置在每场比赛使用15分钟左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3/n467486125.shtml report 1989 北京时间9月3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曝勇士老板豪言引公愤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勇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