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中超比亚冠重要 国足鲁能系发挥很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队报
  • 手机看新闻

  联赛间歇期间鲁能并没有闲着。今天下午,鲁能在一场热身赛中2-1战胜K联赛球队光州FC。

  比赛中的两个进球均来自角球,是不是训练中加强了这方面的训练?马加特表示,“我们没有特别多的训练,今天运气不错,很开心看见两个进球,对于金敬道来说,头球进球不常见,西塞则头球能力出众,希望他以后能发挥头球抢点优势。”

  距离亚冠四分之一淘汰赛与首尔FC的次回合决战只剩下十天时间,在这个时候鲁能选择光州作为热身对手的意图不言而喻。马加特认为,借鉴是毫无疑问的,光州从人员结构和战术方面与首尔相似,这场比赛是很好的练习,但对于我们来说,中超联赛更重要些。

  上半场比赛,鲁能踢得很流畅,但下半场一度失去优势,特别是对手的高位逼抢给鲁能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对此,马加特调侃道,因为我们中场休息比对方出来的早,状态等待中有所消耗。

  之后马加特严肃起来,“当然那是开玩笑,我们上半场有机会扩大比分,但下半场不太好,虽然我来这不久,但了解到我们的球员会在表现不错的时候表现得稍有自满,所以下半场一出来,球员们跟不上对方的战术变化。”

  当被问及是否看过几天前的中韩之战,一旦赵明剑归队会不会获得机会的问题时,马加特表示,“看了,那天正好在上海参加教练峰会,我和许多教练一起观看了那场比赛,中国队下半场踢得很好,我们可以看出当像韩国队这样的强队稍有松懈时,中国队是有机会把比赛扳平的。”

  与韩国一战,中国队能险些扳平比分与两名鲁能球员的出色表现息息相关。对此马加特表示,我们的两个球员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包括蒿俊闵的破门,他们还会有一场比赛,我会继续关注,等他们回来后,我会考察他们的身体状况做出安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3/n467529684.shtml report 304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