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感谢新主场付出的努力 申鑫进攻很有特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4日16:00,贵州恒丰智诚将在贵州安顺迎战上海申鑫。在今天(9月3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感谢安顺当地相关部门为球队所付出的努力,同时黎兵谈到,虽然草皮的情况不尽如人意,但是场地管理人员一直在整改。同时黎兵谈到明天的对手上海申鑫的进攻很有特点,今年的比赛也打得不错。恒丰智诚会尊重这个很强的对手。争取取得明天比赛的胜利。

  黎兵首先介绍球队的备战:“明天的主场是贵州安顺,这是一个新的主场。希望明天的这个新的主场能够给球队带来好运。现在处于联赛的冲刺阶段,我们为了取得好的比赛成绩,每一周都在进行积极的备战,现阶段来说,保持好的心态是非常重要。明天的对手上海申鑫是一个很好的球队,他们的进攻很有特色,今年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相信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明天安顺这个新的主场能够给我们带来好运,取得比赛的胜利,在这里再次感谢安顺当地的朋友,为球队明天的比赛顺利进行所做的努力”。

  安顺奥体是一个全新的体育中心,现场感觉建筑设计很不错。今天到达现场的媒体人在场边观摩后,感觉草皮的情况不太如意。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黎兵对于草皮的看法,以及下一场恒丰智诚的主场会不会还在安顺?针对这个问题,主教练黎兵谈到:“新的体育场草皮的情况,还可以好一点,至于接下来的下一场主场,我们还是先打好明天的这场比赛再说吧”。

  恒丰智诚也是昨天才在安顺奥体训练了一次,针对为什么不多适应一下场地的问题,黎兵回答道:“因为安顺奥体中心一直在为比赛的进行做准备,所以球场一直在修缮。留给我们训练的时间也不多。所以我们也才训练了一次。其实每个星期的比赛,客场的话也只有一次适应场地的时间”。

  恒丰智诚的高中锋逄志泉前两场比赛打开了进球账户,连续在两场比赛中都有破门得分的记录。今天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时候,逄志泉表示,认真的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准备和完成比赛,相信会取得很不错的结果。

  而客队上海申鑫的航班晚点,本来预计的踩场时间也不得不取消。(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3/n467529830.shtml report 884 北京时间9月4日16:00,贵州恒丰智诚将在贵州安顺迎战上海申鑫。在今天(9月3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感谢安顺当地相关部门为球队所付出的努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