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火箭有意追逐兰德里 或与湖人等三队争抢神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引进卡尔-兰德里,除此以外,像湖人、马刺以及步行者在内,均是兰德里的潜在下家。

  此前76人官方宣布裁掉兰德里,之所以如此主要是由于76人拥有太多前场球员,球队需要在内线配置方面进行“瘦身”。

  上赛季兰德里在76人并未获得太多表现机会,尽管如此,在有限的时间里,兰德里依然能送出场均9.8分4.1个篮板的成绩单。

  对于即将年满33岁的兰德里来说,从目前来看,他或许并不需要担心会面临无球可打的情况。

  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引进兰德里。兰德里在球场上主要司职大前锋,NBA职业生涯至今,在场均22.5分钟出场时间里,能送出10.8分4.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3.5%。

  对于火箭而言,球队今夏失去了霍华德和琼斯等内线猛将,如果有机会得到兰德里,那么他的存在,将会帮助球队提升内线深度,不仅如此,他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也能帮助火箭队内的年轻球员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兰德里此前曾在火箭效力过,并且有着不俗的发挥,在此期间,他场均出场22.0分钟,能送出11.2分5.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6.9%。

  从现有情况来看,兰德里并不缺乏追求者,据悉,除了火箭之外,像湖人、马刺以及步行者在内,均是兰德里的潜在下家,其中湖人今夏在内线方面引进了像莫兹戈夫和易建联这样的实力派球员,如果再得到兰德里,那么他的到来,无疑将会进一步提升湖人内线的实力,同时也会令球队前场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4/n467546217.shtml report 1238 北京时间9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引进卡尔-兰德里,除此以外,像湖人、马刺以及步行者在内,均是兰德里的潜在下家。此前76人官方宣布裁掉兰德里,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