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美巡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查佩尔居首 沃克尔T2达斯汀T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4日,总奖金额高达850万美元的美巡赛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第二站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顿的波士顿TPC俱乐部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凯文-查佩尔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以1杆的优势在36洞结束之后处于领跑的位置。

  保罗-卡西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和吉米-沃克尔并列排名第二位,布莱恩-赫尔曼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排名第四位,斯迈利-考夫曼和达斯汀-约翰逊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排名第五位。

  依靠着本轮比赛的出色发挥,凯文-查佩尔来到了联邦杯积分榜的都二位。皱皮在联邦杯积分榜前70名才可以进入到下一周的BMW宝马西部锦标赛,此后,前30名前进到亚特兰大东湖举行的巡回锦标赛。排名前五位的进入东湖的球员可以控制自己的命运——一个冠军就足以让他们双赢。

  凯文-查佩尔今天蹿升势头猛劲,他在美国PGA锦标赛和旅行者锦标赛背靠背无缘晋级,然后在巴克莱精英赛上取得了并列第31位。当地时间星期六,他在前12洞抓住了1老鹰4小鸟,随后又抓住了2只小鸟球,只有一杆柏忌。

  吉米-沃克尔也打出了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但是在这里我们要谈论的是乔恩-柯伦,这位29岁的本土选手来自于马萨诸塞州的霍普金顿,也就是波士顿马拉松赛的起点,今天他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杆取得晋级。

  四位球员以前70位的身份进入本周的比赛,但是没能获得晋级,排名也大幅下跌。杰瑞-凯利打出了75杆,排名从第61位下跌到了第75位;马丁-莱尔德打出了68杆,但是因为他在首轮比赛当中打出了75杆,排名还是从第63位降至第79位;切斯-莱维打出70杆,从第70位下降到了第82位;柯尔特-克诺斯特,打出75杆,从第65位下降到了第80位。

  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简森-戴伊打出71杆,强势取得了晋级。世界第二达斯汀-约翰逊虽然18号洞危机重重,吞下双柏忌,但是还是打出66杆,目前并列排名第五位。乔丹-斯皮思打出了68杆,目前落后领先者五杆。亨里克-斯滕森打出70杆,罗里-麦克罗伊打出67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4/n467571933.shtml report 1295 北京时间9月4日,总奖金额高达850万美元的美巡赛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第二站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顿的波士顿TPC俱乐部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凯文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