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利尼奥:重返国家队靠真本事 因为值得被信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9月4日,据外国媒体“radiogazetaweb”报道,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自2014年世界杯之后第一次入选巴西国家队,而且在巴西与厄瓜多尔的比赛中帮助球队取得了3-0的完胜。保利尼奥在比赛当中展现出来的出色的表现和运球能力,回击了外界的质疑,他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能获得为国效力的机会完全是凭真本事。

  “所有值得入选国家队的球员都在这里,因为他们在他们的俱乐部做了出色的工作。技术委员会监控所有,我付出了我的努力,在中国和在科林蒂安没有什么区别。如果我来到了这里,那是因为我值得。”保利尼奥说。

  “重返国家队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情,我总是说,重要的是要抓住机遇,努力工作。能够回到这里感觉好极了。”保利尼奥说,“我们对阵厄瓜多尔的时候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希望维持这个标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4/n467586827.shtml report 761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9月4日,据外国媒体“radiogazetaweb”报道,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自2014年世界杯之后第一次入选巴西国家队,而且在巴西与厄瓜多尔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