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贵州2-0申鑫 客家2-0中能 湘涛1-4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4日,2016中甲第25轮较量继续进行。晚上进行的比赛里,天津权健和北京人和皆战胜对手,仍然位列冲超第一集团。下午的比赛,贵州恒丰智诚以2-0战胜上海申鑫,仍然处于领跑的位置。昨天的比赛,青岛黄海以2-0轻取深圳佳兆业,仍然位列冲超区;北京北控以1-0战胜新疆雪豹,令新疆雪豹的冲超希望更加渺茫;湖南湘涛主场以1-4不敌大连超越,提前5轮遭遇到降级的厄运。

  大连一方1-3北京人和

  人和客场轻取一方,仍然处于冲超第一集团,一方冲超梦基本破碎。一方12胜3平10负积39分,人和14胜3平8负积45分。第6分钟弋腾将皮球挑传到右路,王刚得到皮球果断内切,随后以一脚精彩的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入球门,人和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11分钟人和左路将皮球妙传给插上的史亮,随后史亮捅射建功,人和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21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张远高高跃起,将皮球狠狠顶入对手球门,人和以3-0遥遥领先。第53分钟一方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朱挺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顶入球门,一方将场上比分追成1-3。

  天津权健1-0武汉卓尔

  权健主场1-0险胜卓尔,仍然紧追恒丰智诚和黄海。权健14胜5平6负积47分,卓尔7胜7平11负积28分。第72分钟赵旭日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同裁判发生口角,这也令他被红牌逐出,权健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82分钟郑达伦带球杀入禁区,随后将球传出,张修维的远射遭到门将封堵,紧接着张修维大禁区线上大力射门攻破对手球门,权健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梅州客家2-0青岛中能

  客家主场以2-0轻取中能,也令中能继续位列降级区。客家10胜5平10负积35分,中能6胜7平12负积25分。第12分钟贾帕抓住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助客家取得1-0领先。第79分钟贾帕再度破门,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客家以2-0扩大优势。第88分钟主裁向乌多吉出示红牌将他罚出场,这也令中能只剩下10人应战,局势更加被动。

  贵州恒丰智诚2-0上海申鑫

  恒丰智诚主场2-0轻取申鑫,仍然在中甲赛场领跑。恒丰智诚15胜5平5负积50分排在第一,申鑫9胜3 平13负积30分。第16分钟马佐拉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吸引门将的注意后,推射远角建功,恒丰智诚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65分钟恒丰智诚获得大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范云龙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洞穿对手球门,恒丰智诚以2-0锁定胜局。

  浙江毅腾2-2内蒙古中优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毅腾10胜4平11负积34分,中优8胜4平13负积28分。第38分钟毅腾前场头球争顶,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里卡多得到皮球选择打远角,门将判断对了方向,但球速太快径自攻破对手球门,毅腾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42分钟毅腾将长传球输送到禁区内,里卡多快速插上,以一脚低平球射门梅开二度,毅腾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43分钟中优右路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多利在底线附近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打了门将一个穿裆球,中优将场上比分追成1-2。第55分钟中优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球员头球摆渡,后点的多利凌空抽射破门,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中优顽强的将场上比分追成2-2。

  青岛黄海2-0深圳佳兆业

  黄海主场顺利战胜佳兆业,取得冲超路上的关键三分。黄海16胜2平7负积50分,佳兆业12胜3平11负积36分。开场仅5分钟,黄海将皮球输送到对手禁区内制造混乱,王选宏大力抽射破门敲开对手球门,助黄海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第49分钟黄海获得前场任意球,克雷斯皮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如炮弹般直接窜入佳兆业队的球门,黄海以2-0扩大优势。

  北京北控1-0新疆雪豹

  北控主场1-0力克雪豹,也令雪豹的冲超希望更加渺茫。北控11胜5平9负积38分,雪豹11胜6平8负积39分。第55分钟北控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球员头球后蹭,后点的詹姆斯劲射破门,北控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湖南湘涛1-4大连超越

  湘涛主场以1-4的大比分不敌超越,这也令球队提前5轮遭遇降级。湘涛2胜4平19负积10分,在只剩5场的情况下,落后排名倒数第三的中优17分,这也令球队提前5轮降级。超越8胜6平11负积30分,保级形势好转。第34分钟禁区内得球的超越球员,面对前后4名防守球员的围堵强行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弹到后点,快速跟上的薛亚男抢在门将出击之前挑射建功,超越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46分钟卡贝萨斯前场从后卫脚下断下皮球,随后带球杀入禁区,大力抽射远角建功,湘涛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55分钟张健右路带球杀入禁区被放倒,超越获得点球,查尔顿操刀主罚一蹴而就,超越以2-1再度领先。第62分钟威廉摆脱回追的后卫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将球挑进球门,超越以3-1扩大优势。第66分钟超越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包抄的刘涛垫射破门,超越以4-1锁定胜局。(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4/n467596785.shtml report 3718 人和客场3-1一方双方不满裁判场面火爆北京时间9月4日,2016中甲第25轮较量继续进行。晚上进行的比赛里,天津权健和北京人和皆战胜对手,仍然位列冲超第一集团。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