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明夏或投马刺快船 接班帕克组圣城新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明夏勇士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很可能会离开勇士,转投其他球队。而马刺和快船,则成为了库里下家潜在的最新选项。

  今夏,杜兰特离开雷霆,转投勇士,由此让金州组成了超级豪华的四巨头阵容。然而,对于这套阵容新季能否夺回冠军?队员间的化学反应能否迅速形成?勇士孱弱的板凳席又是否会拖后腿?这诸如此类的问题,外界却有着不少的疑问。

  早先,已有不少专家预言,如果勇士的超级战舰无法在新季夺冠,那么到明夏,这套阵容就极有可能解体。不但杜兰特会另谋出路,就连勇士自己培养的当家球星库里,也有可能离他们而去。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只要库里能保证身体的健康,那么到明夏,他无论去到哪支球队,拿到一份超级顶薪都是没问题的。

  之前,已经有传闻称,夏洛特黄蜂队准备在明夏对库里展开猛烈的追逐攻势。而从最新的情况来看,马刺和快船同样有希望成为库里的下家。

  过去一年,马刺开始了球队的更新换代。阿尔德里奇进入圣城体系,邓肯则在今夏正式退役。接下来一年,马刺换血的步伐恐怕不会停止。在后场,帕克也将慢慢让出自己的核心位置。

  在这种背景下,马刺寻找一名新的核心控卫,任务就显得十分迫切了。如果,明夏马刺能把库里挖来阵中,那么对于球队来说,无疑将是令人振奋、欣喜的结果。库里可以和阿尔德里奇、伦纳德组成球队的新三巨头,而马刺的王朝,也有望在未来的5年时间里继续维持下去。

  当然,想要得到库里,对于马刺来说也并不容易。因为,在西部,洛杉矶快船同样有着类似的想法。明夏,快船两大核心格里芬和保罗合同都会到期,一旦他们选择离队,快船就需要补充一名新的巨星入队,维持球队的争冠实力,而库里应该是快船高层一个绝佳的选项。(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4/n467600541.shtml report 1160 北京时间9月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明夏勇士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很可能会离开勇士,转投其他球队。而马刺和快船,则成为了库里下家潜在的最新选项。今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