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王刚史亮张远破门 人和客场暂3-0一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4日,中甲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比赛,人和占据主动,王刚、史亮、张远连续取得进球,北京人和客场3-0领先大连一方。

  一方上轮大比分失利,让自己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出现了下滑,而且这也基本上宣告球队本赛季冲超无望。就在本周中,球队也宣布了现任主帅下课,助理教练接任的消息。人和凭借耶拉维奇的出色表现主场战胜劲敌新疆,依然保有冲超的希望,但是依然处于被动,如果本场比赛人和无法取胜,冲超希望就会变得更加渺茫。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人和中路送禁区前,王刚做球,莫林斯跟进直接推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7分钟,人和打破僵局,中场转移球到右路,王刚右路内切禁区角上左脚打门,球击中立柱内侧入网,人和1-0一方。第10分钟,人和扩大比分,耶拉维奇前场争顶被撞倒,人和前场定位球,米西莫维奇任意球传到中路,第一点被一方头球解围,前场左路杨一虎拿球传到禁区,史亮后插上停球,面对张翀捅射穿了门将小门入网,人和2-0一方。第21分钟,人和继续进球,米西莫维奇右路任意球直接送到中路,张远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人和3-0一方。

  第22分钟,穆谢奎前场拼抢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朱晓刚前场拼抢蹬踏犯规,并对裁判判罚不满吃到黄牌。第24分钟,人和进行换人,沈田峰替下米西莫维奇,米西莫维奇下场时示意教练自己有拉伤。第28分钟,朱晓刚后场恶意对耶拉维奇犯规,裁判并未对其出示第二张黄牌,只是口头警告。人和任意球传到禁区,中路的摆渡,左侧王刚头球吊远端得手,但是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一方角球传到禁区,单鹏飞凌空打门被莫林斯封堵,人和反击,王刚带球被崔明安飞身铲倒,裁判又是手下留情仅对崔明安出示黄牌。第41分钟,人和前场断球,莫林斯禁区内撩射偏出。上半场比赛,北京人和客场3-0领先大连一方。

  大连一方:1-张翀,2-王万鹏,6-朱晓刚,26-崔明安,29-孙铂,32-艾迪,8-朱挺,12-赵学斌,22-赛库,27-单鹏飞,9-穆谢奎

  替补:3-曹轩,7-李震东,14-曲晓辉,17-张慧,19-于子千,30-韩学庚,42-董岩峰

  北京人和:12-张烈,13-史亮,17-孙继海,18-弋腾,14-杨一虎,22-王刚,15-陈杰,11-莫林斯,8-张远,10-米西莫维奇(24’27-沈田峰),7-耶拉维奇

  替补:1-徐嘉敏,4-于睿,6-汪强,9-韩鹏,19-刘天祺,27-沈田峰,30-冯仁亮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4/n467602911.shtml report 1282 北京时间9月4日,中甲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比赛,人和占据主动,王刚、史亮、张远连续取得进球,北京人和客场3-0领先大连一方。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