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独家曝光伊朗大将病历卡 赴医院拍核磁共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独家曝光伊朗大将病历卡
搜狐独家曝光伊朗大将病历卡


  (搜狐体育 裴力 徐江9月4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点半,伊朗队在沈阳奥体中心的外场进行了训练,整个训练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伊朗队的主教练奎罗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不过在问及球队伤病的问题时,他表示否认。

  随后搜狐体育独家拿到了伊朗队21号德贾加前往沈阳盛京医院南湖院区进行检查的病历卡,从病历卡的情况来看,德贾加的右腿胫腓骨近端出现了伤病的情况,9月3日下午伊朗队安排他前往盛京医院南湖院区2号楼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从病历卡的情况来看,院方将在24小时内为伊朗队提供核磁共振结果,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德贾加在6日比赛中出场的可能性不大。

  德贾加拥有德国与伊朗双重国籍,司职边前卫、前腰、前锋,曾效力于德国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英格兰富勒姆足球俱乐部。伊朗队与卡塔尔队的首场世预赛,德贾加首发出场,踢了68分钟,之后被11号阿米里换下。如果6日的比赛他无法出场,中国队后场边路的威胁将会大大减轻。

  除了德贾加之外,据了解,伊朗队还有一名主力队员身患重感冒,目前还处于康复中,6日的比赛也有可能缺席。不过伊朗方面对于伤病的情况三缄其口,不愿意透露任何情况。4日下午的训练前,记者问及奎罗斯,球队首发阵容是否出现了两名伤病队员时,奎罗斯只回答了一个单词:“NO”。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868&paper.cmsUrl= report 1498 搜狐独家曝光伊朗大将病历卡(搜狐体育裴力徐江9月4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点半,伊朗队在沈阳奥体中心的外场进行了训练,整个训练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伊朗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