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战亚泰4国脚或轮休 吉尔佩莱替身浮出水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 手机看新闻
原文配图
原文配图


  两场与光州FC的热身赛,马加特检验了主力和替补的状态,同时为接下来的双线作战做好准备。今天,结束U22国家队集训任务的四名95年龄段球员回到济南,他们将加入到接下来球队的训练中。需要指出的是,为了中超和亚冠的连续征战,马加特不排除在对阵亚泰的比赛里安排佩莱和吉尔轮休,而他们的替身也浮出水面。

  在之前的U22国家队比赛中,鲁能被征调的四名球员中有两人登场,陈哲超担任队长打满全场,姚均晟首发送出一次助攻,李海龙和陈科睿未能登场。按照国家队的安排,这次短暂的集训今天结束,四名球员从深圳直飞济南,今天抵达俱乐部。按照安排,这四名球员可以加入到接下来球队的训练中。

  因为刚进行了两场热身赛,马加特在今天安排球员休息,明天应该会恢复训练。其余国脚方面,蒿俊闵和赵明剑将在9月7日归队,吉尔和佩莱最快也要8号归队。对于国脚的使用,马加特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那就是要看他们的身体状况。某种程度上,马加特会根据国脚的疲劳程度安排适度的轮换。特别是4天内连续对阵亚泰和首尔,马加特需要战斗力更强的球员出战,所以与亚泰的比赛,这四名国脚都可能轮休。

  从位置上看,吉尔留下的中后卫位置很可能由李松益来取代,之前他也多次出任中卫,位置上比较熟悉。热身赛与光州的比赛,李松益和尤西雷的配合也不错。前锋线,佩莱轮休的话,西塞将会首发出场。从热身赛的表现看,西塞具备出任单箭头的实力,但他还需要和队友形成更多的默契。

  如果蒿俊闵也轮休的话,那后腰位置上,戴琳肯定首发,另外一个人选可能是宋龙或张弛。从热身的情况看,宋龙是首发的后腰,这也是他比较熟悉的位置。张弛可以胜任边后卫和后腰,两人的位置都比较灵活。此外,王彤也是马加特在后腰位置上的一个备选方案。

  总体上看,鲁能经过两场热身赛调整球员的状态,这对球队的备战很有好处。距离与亚泰的比赛还有5天时间,9月10日联赛重新开战,期待鲁能可以用三连胜彻底上岸,然后全力去拼首尔,争取一个更好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4/n467606789.shtml report 1404 原文配图两场与光州FC的热身赛,马加特检验了主力和替补的状态,同时为接下来的双线作战做好准备。今天,结束U22国家队集训任务的四名95年龄段球员回到济南,他们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