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铁腰:没去成尤文让我很难接受 留下也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马图伊迪:曾想加盟尤文 


  马图伊迪这个夏天可谓相当郁闷,欧洲杯上大红大紫的法国中场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尤其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对“马退敌”的兴趣可谓路人皆知,然而这笔情投意合的转会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近日,马图伊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加盟尤文图斯,而俱乐部并不愿意任自己离去。

  马图伊迪今夏在欧洲杯上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法国中场能攻能守,身体条件也十分出众,尤其是后排插上进攻令对手难以防范。马图伊迪也是法国能够获得欧洲杯亚军的重要球员之一。自从尤文图斯中场球员博格巴重回曼联后,老妇人一直希望引进马图伊迪来弥补“一亿先生”离去留下的空缺。不过,最终这笔交易还是没能完成。

  马图伊迪在接受法国TF1电台名为《Telefoot》节目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加盟尤文图斯,不过俱乐部并没有答应这笔转会。法国球星说道:“当时有一份很详细的邀请。是的,我当时希望离开巴黎。然而俱乐部并没有同意,而我不得不接受这样的结果。那是一段非常困难的时期,俱乐部没有满足我的愿望。”

  不过,作为职业球员,马图伊迪并不会在王子公园球场闷闷不乐,而是乐观的继续为球队出战。马图伊迪说:“我在巴黎圣日耳曼并没有不开心,从开始到现在都是如此。我们拥有一位出色的新教练(埃梅里),而且我知道他非常信任我。”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4/n467611497.shtml report 1383 马图伊迪:曾想加盟尤文马图伊迪这个夏天可谓相当郁闷,欧洲杯上大红大紫的法国中场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尤其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对“马退敌”的兴趣可谓路人皆知,然而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