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战港超引进8名香港球员 内地球员租借加盟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中国大酒店召开了“R&F富力港超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布将组队参加2016/2017赛季的香港足球超级联赛,本周六球队将迎来港超首次亮相。富力香港主帅李志海表示,球队的目标是打进前六。

  “用现在流行的话来说,我们定一个小目标吧。我们分析过港超联赛,在11支球队里,南华,东方,杰志3队实力比较强,加上我们不能使用外援,所以我们将目标定在前6”,李志海说。富力香港队主要以93至98年龄段为班底,加上8名香港球员及少数一队替补球员。对于球队未来的打法,李志海说,“我们希望能够打出我们的风格,延续富力一队传控打法,打出华丽足球,希望很快会有更多球员能进入富力一队成为补充。”

  富力征战港超的初衷在于锻炼梯队球员,但最终目标还是为一队挖潜,“我们前期花了很多精力,通过球探系统把好的苗子拿到富力,但他们缺少高质量的比赛,所以希望通过港超得到锻炼”,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说。然而,由于香港足总和中国足协是两个不同的足球协会,因此不少人关心此次富力组队征战港超联赛,会否影响一些有实力的球员回归一队,对此他透露,大部分一队球员都以租借形式加盟富力香港队,因此在富力香港与广州富力之间,“转会”不存在太大问题。

  富力方面表示,征战港超是一个长远的计划,因此希望球队能扎根香港,也希望球队用佳绩在香港足坛占有一席之地。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5/n467622940.shtml report 622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昨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中国大酒店召开了“R&F富力港超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布将组队参加2016/2017赛季的香港足球超级联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