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国朗多”施罗德新赛季将要担当老鹰主控,能否

篮球过人技巧 阅读(0) 评论()

  

  这个赛季老鹰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走了霍福德和蒂格来了霍华德和杰克,不出意外的话小将施罗德将要担任新赛季的首发控卫,杰克大神很可能将带领替补席。

  施罗德四肢修长,臂展达到了6尺8,这对一名控卫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优势,他的敏捷性、预判性都是一个好控卫所需要的,这也使他在进入联盟后就被称为下一个朗多。

  上赛季施罗德在20分钟得时间场均能够贡献11分4.4个助攻,这名小伙子在场上拼劲十足,不知疲倦,新赛季得到扶正的施罗德很有可能迎来一个爆发的赛季,你认为他的前景如何,能否担当起老鹰的后场发动机?

  老鹰把曾经入选全明星的蒂格送走,扶正这个小伙子,其实风险挺大的。但近两年季后赛对骑士的比赛在关键时刻,教练用他用的很多,想必也是看中了他身上的特质和潜力

  老鹰能够在休赛期毅然决然地送走28岁的全明星控卫蒂格,这就表明球队管理层对这位即将23岁的小伙子充满信心。相比较上赛季,球队虽然损失了霍福德和蒂格,但是霍华德的内线防守和施罗德的崛起将会给老鹰带来不一样的东西,加油!我看好这只老鹰!

  

  下赛季进步最快球员的有力竞争者,看自己能不能把握机会了

  想学更多篮球技巧吗?提高篮球过人能力,更多篮球新闻!球星故事!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 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nba096 添加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5/n467643411.shtml report 891 这个赛季老鹰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走了霍福德和蒂格来了霍华德和杰克,不出意外的话小将施罗德将要担任新赛季的首发控卫,杰克大神很可能将带领替补席。施罗德四肢修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