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盟四队有意火箭旧将?烈焰神鸟不愁下家!

  近日,据美媒报道,不久前被费城76人队裁退的卡尔-兰德里在自由球员市场遭到哄抢,休斯顿火箭队、洛杉矶湖人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以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都有意将他招致麾下,这只从休斯顿振翅冲天的烈焰神鸟不愁下家。

  休斯顿是卡尔-兰德里职业生涯的起点,于07年踏足联盟的他身披火箭战袍,凭借自身的热血拼劲与扎实技术站稳脚跟,迅速蜕变为火箭队替补席的定海神针,尤其是在为火箭队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场均能够掠下16.85.9篮板的可观数据,甚至一度牢牢占据着联盟第四节得分榜的榜首位置。而后卡尔-兰德里又转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新奥尔良黄蜂队(现新奥尔良鹈鹕队)、金州勇士队以及费城76人队,居无定所,虽然每当他恢复自由身后都会引起联盟多支球队的积极哄抢,但他那颇为颠沛的职业生涯仍令人倍感唏嘘。

  卡尔-兰德里有拼劲,有血性,够热血,够硬气。他的腰腹力量堪属顶级,在攻防两端的激烈对抗中都不吃亏;他的篮下终结能力一度能够跻身联盟顶级,后期开发出的中远投能力更是使他如虎添翼;他在大赛中拥有相当稳定的进攻效率,稳扎稳打的技术与高人一等的球商都能够帮助他在关键时刻一锤定音。但受限于206cm的身高,司职大前锋的他始终未能跻身联盟一线球星的行列,尽管他职业生涯场均能打出10+5的稳定贡献,但他的定位一直都处于角色球员的范围。

  而站在角色球员的角度来看,卡尔-兰德里又是联盟所有教练都梦寐以求的实用型球员,他的技术、球商、态度以及拼劲都深得教练组的喜爱。这本是好事,但这也意味着,他具有相当可观的交易价值,毕竟他只是一名角色球员,球队管理层在必要的时候会不假思索地将他摆上货架。因此,他职业生涯至今虽然仅有九年时间,却已经奔波辗转于五座城市,时至今日仍未找到真正的归属之地。

  卡尔-兰德里新赛季将回归休斯顿,还是远赴第六座城市,还没有定论。但烈焰神鸟破空而过时给我们留下的那一抹绚烂,我们都不会忘,愿神鸟有巢,可停歇安守。

sports.sohu.com true 大话职篮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5/n467648024.shtml report 1617 近日,据美媒报道,不久前被费城76人队裁退的卡尔-兰德里在自由球员市场遭到哄抢,休斯顿火箭队、洛杉矶湖人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以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都有意将他招致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