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朗主帅:目标全取三分 中国队有机会进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徐江9月5日沈阳报道)明晚世预赛中伊之战将在沈阳奥体举行,今天下午5点30分,伊朗队举行了赛前发布会,主教练奎罗斯和队员马苏德、普拉利甘吉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两人都是伊朗队首场比赛的替补,其中普拉利甘吉2015赛季曾经效力于天津泰达俱乐部一年。

  奎罗斯表示:“欢迎记者,感谢中国的球迷。这一次也非常高兴代表伊朗队来到中国进行比赛。这是我们12强赛的第二场,但对于我们来说每场都是决赛,都很重要,我们都会像决赛一样去对待这场比赛。每一个积分都非常重要,到11月份之后,有五场比赛被打完,有15个积分会有个各自的得主。我们希望争取到更多的积分,争取届时有一个好的位置。我希望明天我们明天表现更加出色,能够踢出好的足球,希望我的球队明天能够做到这一点。”

  有记者问奎罗斯,伊朗队比较年轻,有几个93年以后的队员,而中国队平均年龄比较大,你觉得伊朗队的年轻是好事还是坏事?对此奎罗斯表示:“每个队都要在高水平和球员经验中间作平衡,在这方面我很有信心,我们也有很多有比赛经验的球员。”

  有记者问奎罗斯:“你看了中国队的每一场训练课,对于中国队作什么样的评价?”对此奎罗斯表示:“我们看了中国队的比赛录像,我也了解高指导,知道他之前的一些工作,中国队很高水平注意力集中,进攻防守很快,另外,中国队还拥有郑智这样一些高水平球员。之前中国队与卡塔尔队的比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很快能扳回两球,这个说明中国队是精神方面是非常强大的队伍。”

  另外还有记者问奎罗斯,你们的21号球员德达加做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如何?明天是否能够出场,如果无法出场,是否影响球队的排兵布阵?对此奎罗斯表示:“我们所有的队员都作好比赛准备了,没有什么影响。”

  有伊朗记者问奎罗斯:“1997年世界杯预选赛,伊朗队对中国队的两场比赛,伊朗队进了8个球。你怎么看这两场比赛,你觉得中国队是否有希望进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奎罗斯表示:“当时我没有在队伍当中。所以对于1997年的事情无法评价。不过我觉得中国和卡塔尔队都很有机会进军世界杯,他们有很好的体育场,有很好的足球文化,在足球方面有很大的投入。我觉得他们都有很大机会进军俄罗斯世界杯。从我个人的角度,我非常尊重中国队,我把中国队、卡塔尔放在第一序列,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放在第二序列。”

  有记者问奎罗斯:“哪些中国队员值得注意?伊朗队客场成绩不如主场,明天如果拿到一场平局,是否是可以接受的结果?”对此奎罗斯表示:“现在只打了一场比赛,每个队都有很大的机会。中国队是很强的对手,客场作战非常困难。中国队于海、武磊、郑智都是很不错的球员,但是我更关注我自己的球员,我的队员更为重要。不过明天伊朗队的目标肯定是拿到3分,从我个人的足球理念来说,无论在哪里比赛,我的目标都是争取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5/n467681960.shtml report 416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