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匹克球星霍华德中国行 披老鹰战袍要成为伟大的8号

  9月2日晚,NBA球星德怀特·霍华德现身北京开启自己的首站匹克中国行,并与匹克CEO许志华一同揭幕霍华德二代新品战靴。

  白天参加完央视《篮球训练营》的录制,晚上来到发布会现场的霍华德看起来心情不错,进场便用中文和大家问好,并表示非常高兴再次来到北京。

  发布会开场,太极和篮球结合的表演让霍华德颇感兴趣,直夸表演人员很厉害,并在央视体育主持人于嘉的邀请下现场学起了打起太极,两轮教学下来掌握不到太极要点的霍华德主动和表演人员击掌,一向搞怪的霍华德利用身高差,将手掌高高抬起,实力卖萌耍酷了一把。

  随后,粉丝送上刻有霍华德生肖牛的木雕。据悉,该粉丝在霍华德去年中国行曾被选为幸运粉丝,并索要拥抱作为礼物,当主持人问及能否送给粉丝一个更大的拥抱时,霍华德立刻将粉丝"公主抱"起。

  二代新品揭幕后,霍华德透露自己也参与设计了这款鞋子,并表示最喜欢其中“be great 8”的字样标识。并强调说,在《圣经》中,数字7代表着结束,8代表了开始,而自己回到家乡亚特兰大后新的球衣号码也是8。霍华德说,这也将是自己新的开始,他希望保持每天努力,成为伟大的8号。

  本次发布会上,匹克体育宣布捐赠100万人民币装备给2017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并将第一双霍华德二代球鞋赠送姚基金进行拍卖。匹克CEO许志华表示,"企业小的时候看效益,企业做大了看贡献,社会公益责任页一直是匹克关注的重点。”

  据主办方透露,除了参加二代战靴发布,9月3日,霍华德还将前往人大附中,和匹克青少年训营的的小朋友现场互动教学。

  9月4日,霍华德本次中国行第二站,将前往中国篮球人才摇篮之一的新疆乌鲁木齐,与匹克小飞虎队篮球训练营的球员互动交流。

  9月7日到10日,霍华德将抵达本次中国行最后一站广州。为期三天的行程里,霍华德将参加在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的"广东篮球明星之夜"。紧接着9月10日,霍华德还将前往广州黄埔体育馆,观看广东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

  这是"魔兽"加入匹克以来第二次中国行,他回答懒熊体育记者,两次中国行相比,中国城市各方面的变化让人印象深刻,而中国篮球的发展也让人十分高兴。同时也希望本次中国行能够更多地和球迷互动。

  声明:本文为懒熊体育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https://lanxiongsports.com

sports.sohu.com true 懒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5/n467696742.shtml report 1568 9月2日晚,NBA球星德怀特·霍华德现身北京开启自己的首站匹克中国行,并与匹克CEO许志华一同揭幕霍华德二代新品战靴。白天参加完央视《篮球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