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振华"逃课"赴沈阳督战国足 5万球迷到场支持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振华“逃课”督战 沈阳奥体将变红色海洋

  上轮中国队客战韩国队一战,中国足协的两名副主席张剑和于洪臣都到场观战,但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并未督战。中伊之战,蔡振华本因为要到中央党校学习而依旧无法到场,但从目前得到的最新消息来看,蔡振华会在比赛当天抵达沈阳,然后坐在沈阳奥体的主席台上观看中伊之战。

  除了蔡振华之外,副主席张剑也将到现场督战,他会在赛前一天晚上就抵达沈阳,第二天同球队进行一个简单的会面。蔡振华已经委托张剑把相应的指示带去现场,无非是要求球队放下包袱,继续发挥中韩之战中的精神力量。

  作为本届12强赛中国队的第一场主场比赛,中伊之战已经一票难求。能容纳6万多人的奥体中心预计至少会到场5万球迷。为了烘托现场气氛,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已经加急印制了5万件“中国红”T恤,比赛现场的中国球迷将人手一件,确保现场变成红色的海洋。另外,这次国足官方赞助商也首次为所有到场的中国记者提供了红色外套和T恤。

  据相关人士透露,本场中国队与伊朗队的比赛,中国球迷不仅要形成红色的海洋,球迷呐喊助威方式也将有专人组织,确保既整齐划一,又能够震慑对手,真正体现出主场的气势。中国队当年征战世预赛10强赛时,球迷的助威歌曲就是《歌唱祖国》。如今15年过去了,球迷们依然会把这首歌曲在比赛现场集体高声唱响。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9/06/content_13_1.htm report 701 上轮中国队客战韩国队一战,中国足协的两名副主席张剑和于洪臣都到场观战,但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并未督战。中伊之战,蔡振华本因为要到中央党校学习而依旧无法到场,但从目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