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网球公开赛 > 美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网-小威直落两盘速胜 大威1-2遭逆转无缘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016网球大满贯美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四轮的比赛中,头号种子小威继续保持出色状态,6-2/6-3直落两盘轻取舍夫多娃挺进八强。其他比赛中,6号种子大威先胜一盘情况下,随后连丢两盘不敌普利斯科娃无缘八强,5号种子哈勒普直落两盘击败纳瓦罗晋级。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0-2爆冷不敌康纽无缘八强。

  小威2-0舍夫多娃(6-2/6-3)

  小威是本届美网头号种子,上赛季连夺三个大满贯冠军,唯读丢掉的就是曾经六度夺冠的美网。本赛季小威澳网、法网接连获得亚军后,温网上成功夺得冠军,本届美网小威几乎没有遭遇太多抵抗,在第四轮中对手随后舍夫多娃,后者晋级之路连胜王蔷、张帅两位中国金花。

  首盘比赛中,小威保发首局后,在第二局发力率先攻破对手发球局,此后保发第三局3-0领先。随后比赛各自保发来到5-2,舍夫多娃首局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小威再度破发6-2胜出首盘。第二盘中各自保发2-2平后,随后小威发力连保带破4-2领先,小威将这一破发优势保持到最后,6-3胜出第二盘。最终小威仅用时1小时08分钟,直落两盘击败舍夫多娃,第14次杀进美网女单八强,接下来将对阵哈勒普。

  大威1-2普利斯科娃(6-4/4-6/6-7)

  6号种子大威是两届美网女单冠军得主,在本届赛事第四轮中遭遇10号种子普利斯科娃,首盘比赛中大威第二局完成破发,取得3-0领先优势。此后第六局大威再度破发5-1,随后普利斯科娃破掉大威发球胜盘局,但第二个发球胜盘局大威成功拿下,6-4胜出首盘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大威第四局率先破发3-1领先,第五局普利斯科娃回破,随后将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普利斯科娃再度破发,并最终6-4拿下第二盘,总比分追成1-1平。决胜盘中,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各自完成两次破发后,局分来到6-6平,比赛进入决胜盘抢七,普利斯科娃一路领先7-3赢得抢七胜利,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1逆转淘汰大威,挺进美网女单八强。

  哈勒普2-0纳瓦罗(6-2/7-5)

  5号种子哈勒普在第四轮中遭遇11号种子纳瓦罗,首盘比赛中,比赛进入了破发大战,纳瓦罗3个破发点完成1次破发,哈勒普则是先后获得11次破发机会,最终完成3次破发,6-2哈勒普轻松胜出首盘。第二盘比赛破发大战继续,双方各自完成两次破发,局分来到5-5平。盘末阶段哈勒普抓住机会,连破带保7-5胜出第二盘,挺进美网八强后将对阵小威。

  A-拉德万斯卡0-2康纽(4-6/4-6)

  4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在第四轮中对阵克罗地亚选手康纽,首盘比赛中,A拉第二局完成破发2-0领先,康纽随后回破3-3平。第七局康纽再度破发,并将这一破发优势保持到最后,6-4胜出首盘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开局阶段双方各自完成保发4-4平,第九局中康纽40-0逼出三个连续破发点,完成关键破发后保发第十局,康纽6-4胜出第二盘,从而总比分2-0爆冷淘汰A拉德万斯卡,挺进美网女单八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6/n467704106.shtml report 2044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016网球大满贯美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四轮的比赛中,头号种子小威继续保持出色状态,6-2/6-3直落两盘轻取舍夫多娃挺进八强。其他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