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猛龙有意迎回波什!豪赌新老龙王阵?

  克里斯-波什就复出问题与迈阿密热火队的纠纷至今仍甚嚣尘上,而据美媒报道,如今的形势已峰回路转,多伦多猛龙队有意酝酿交易,将昔日的北境龙王克里斯-波什迎回,组建新老龙王阵,以最大限度地增加抗击骑士、突围东部的可能性。

  上赛季猛龙队磕磕绊绊地闯进东部决赛,虽然最后憾负骑士队,可这支猛龙队在季后赛所展现出的拼劲与潜能却令人印象深刻。休赛期猛龙队用顶薪合同将德玛尔-德罗赞留住,随后又想方设法地对现有阵容进行补强,但凭借眼下的阵容配置,猛龙队恐怕仍然难以与卫冕冠军骑士队相抗衡,因此积极寻求交易就成了猛龙队管理层的头等大事。据悉,曾经的北境龙王克里斯-波什就是猛龙队的重点考虑对象。

  多伦多是克里斯-波什职业生涯的起点,在为猛龙队效力的峥嵘岁月里,他从缩手缩脚的新秀球员逐渐蜕变为叱咤联盟的顶级前锋,巅峰时期更是能够场均揽下2410.8篮板的豪华两双数据。在2010年远赴迈阿密组建热火三巨头后,戏份骤然减少的克里斯-波什在数据方面出现明显滑坡,而他日渐丰富的大赛经验也成为他最为仰赖的宝贵财富。但遗憾的是,克里斯-波什在他热火生涯的后期遭到肺血栓的严重困扰,一度被迫远离赛场。今夏克里斯-波什声称自己能够重返赛场,并向热火队提交了复出申请,但却遭到热火队的拒绝,而两边也就此闹僵。

  根据劳资协议规定,如果联盟和球员工会都予以承认的医生认为某位球员的病情危及生命,那球队可以将该球员的薪金从球队工资帽中移除。各路媒体普遍认为,热火队之所以千方百计地阻挠克里斯-波什复重返赛场,打的就是这个如意算盘。但要是克里斯-波什执意要求复出,那启动交易对于热火队而言也是良策。

  如果克里斯-波什能够重返多伦多,那由凯尔-洛瑞、德玛尔-德罗赞以及克里斯-波什做组成的新老龙王阵,也将最大限度地提高猛龙队的即时战力,以帮助猛龙队赢在当下。但要想实现交易对等,猛龙队也需要付出代价。据悉,猛龙队所给出的筹码是贾里德-萨林杰、帕特里克-帕特森以及特伦斯-罗斯,这对于意在重建的热火队而言显然极具诱惑。

  但也需要看到,这笔潜在的交易对于猛龙队而言是一次拿未来赌现在的冒险。假如走出伤病的克里斯-波什不复当年之勇,那猛龙队所损失的就不仅只是当下的即战力了,正因如此,猛龙队恐怕不会那么快就做出交易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大话职篮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6/n467707773.shtml report 1995 克里斯-波什就复出问题与迈阿密热火队的纠纷至今仍甚嚣尘上,而据美媒报道,如今的形势已峰回路转,多伦多猛龙队有意酝酿交易,将昔日的北境龙王克里斯-波什迎回,组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