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遭看衰新赛季垫底 专家:书豪平庸难救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6日,有美国媒体刊载文章,对布鲁克林篮网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预测。文章认为,基于篮网目前的阵容配置,他们新季恐怕将延续糟糕的战绩,甚至有可能在联盟垫底。

  此外,文中还指出,林书豪已经无法在纽约复制疯狂奇迹。他平庸的素质,对于篮网的复兴,帮助也不会太大。

  休赛期,篮网更换了管理层,有马刺系背景的西恩-马克思成为了篮网的新总经理。马克思上任之后,也的确进行了不少务实的运作,先后签下了林书豪、特雷沃-布克、斯科拉、瓦斯奎斯等即时战力。

  另外,新主帅肯尼-阿特金森的上任,同样给篮网注入了全新的理念。新季,单从氛围上来说,这支队伍也许要比之前几年好的多。

  然而,有美国媒体却认为,篮网现在的阵容天赋匮乏。随着东部乐透区的其他队伍不断补强,新季,篮网的排名恐将进一步下滑,甚至有可能在联盟垫底,“新季,篮网的情况也许会比NBA任何球队都要糟糕,他们缺少真正的当家球星,他们队中没有天赋秉异的年轻人,球员交易的价值普遍不高,并且直到2019年,他们才会重新拥有首轮选秀权。”

  就是这样一支球队,之前依然被一些球迷寄予了希望。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林书豪。毕竟4年前,书豪也曾在极度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在纽约掀起了一股疯狂旋风。

  不过,对于这名亚裔后卫新季的前景,美媒体同样不看好,“林(书豪)已不具备几年前,率领纽约城以及尼克斯全队掀起风暴的天赋了。因为自那年之后,他逐渐沦为了替补级别的控卫,只是偶尔才会奉献首发级别的犀利表现。”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林书豪是个聪明的家伙,他有活力,还常常有出人意料的发挥,这些正是球迷喜欢他的原因。未来,他毫无疑问会在场上制造出一些声响,而这对于百废待兴的篮网来说,这恰恰是他们所需要的。”该文章随后写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6/n467709756.shtml report 1342  北京时间9月6日,有美国媒体刊载文章,对布鲁克林篮网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预测。文章认为,基于篮网目前的阵容配置,他们新季恐怕将延续糟糕的战绩,甚至有可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