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网球公开赛 > 美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前瞻:特松加挑战小德 科贝尔沃兹冲击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6日晚,2016网球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将进入第九个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中男女单将进入到八强的较量,男单方面11号种子将挑战卫冕冠军小德,女单方面科贝尔遭遇强敌文奇,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对阵黑马塞瓦斯托娃。

  美网第九日重点赛事赛程(北京时间23点开赛)

  阿瑟-阿什球场

  (2)科贝尔 VS (8)文奇

  科贝尔本赛季异军突起,年初澳网上科贝尔杀进决赛爆冷击败小威夺冠,此后在温网中再次打进决赛,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二位。意大利老将文奇上届美网状态出色,打进决赛获得亚军,本届美网一路轻松挺进八强。此前两人有过4次交手,各胜两场战成平手,本场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

  沃兹尼亚奇 VS 塞瓦斯托娃

  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是前世界第一,最近几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澳网和温网都是止步首轮。本届美网沃兹尼亚奇状态回升明显,一路连克强敌继2014年美网后时隔两年再进大满贯八强。沃兹尼亚奇八强对手是本届赛事黑马塞瓦斯托娃,本届美网已经创造了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

  (1)德约科维奇 VS (11)特松加

  小德是本届美网卫冕冠军,上赛季四大满贯拿下三个冠军,本赛季小德连夺澳网和法网冠军,但随后状态有所下滑,温网和奥运会早早出局。本届美网小德连续两轮收到退赛礼,挺进八强后对手是11号种子特松加,此前两人交手21场,小德15胜6负占据优势。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6/n467724278.shtml report 672 北京时间9月6日晚,2016网球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将进入第九个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中男女单将进入到八强的较量,男单方面11号种子将挑战卫冕冠军小德,女单方面科贝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