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足联新任主席工资公布,年薪不及前任布拉特的

  北京时间9月2日,国际足联(FIFA)在官网上公布,新任主席因凡蒂诺同意了薪酬委员会提出的150万瑞郎(约合153万美元)年薪的方案。这也是FIFA首次对外公布其在任主席的薪水,此举显然是FIFA为了在贪腐丑闻之后挽回自己的公信力。

  因凡蒂诺还将获得除基本薪水外,包括私人司机、全额住房补贴以及每月2000瑞郎在内的福利,但2016年不会有任何奖金。因为国际足联薪酬委员会表示FIFA目前的薪酬政策存在缺憾,容易被滥用。从2017年起,奖金制度将会基于一些客观标准和国际足联的改革成果来评定发放。

  实际上,因凡蒂诺的年薪还不及前任主席布拉特的一半。离开FIFA前,布拉特的基本薪水达到了367万美元,而且每个世界杯年还能获得至少1000万美元的奖金收入。贪腐丑闻爆发后,布拉特如今已被国际足联纪律调查委员会以财务不法行为为由发出禁令,同时还在接受瑞士检察机关的调查。

  声明:本文为懒熊体育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https://lanxiongsports.com

sports.sohu.com true 懒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6/n467728074.shtml report 966 北京时间9月2日,国际足联(FIFA)在官网上公布,新任主席因凡蒂诺同意了薪酬委员会提出的150万瑞郎(约合153万美元)年薪的方案。这也是FIFA首次对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