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朗战国足23人名单:阿兹蒙压阵 核心替身敲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战已经打响,伊朗队将于9月6日19点35分他们作客沈阳奥体中心同中国国家队对垒。葡萄牙籍主帅奎罗斯几乎将可用的强将全部征召。在这份23人大名单中,包括了近期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蹿升势头很猛的阿兹蒙。不过中场大将德贾加因伤缺席,首战卡塔尔队时没有进入大名单的后卫默罕默德-安萨里进入大名单。(卓奥友)

  门将:哈吉吉(葡萄牙马里蒂莫)、贝兰万德(波斯波利斯)、阿赫巴尔(大不里士萨济拖拉机)

  后卫:加佛里(德黑兰独立)、哈伊萨菲(塞帕罕)、侯赛尼(波斯波利斯)、米拉德-穆罕默迪(俄罗斯格罗兹尼特里克)、普拉利甘吉(卡塔尔阿尔萨德)、蒙塔泽里(卡塔尔阿尔阿赫利)、雷扎伊安(波斯波利斯)、穆罕默德-安萨里(波斯波利斯)

  前卫:埃扎托拉希(俄罗斯罗斯托夫)、马苏德-沙吉(希腊帕尼奥尼奥斯)、易卜拉希米(德黑兰独立)、阿米里(波斯波利斯)、绍贾伊安(戈斯塔雷什福拉德)、泰穆里安(萨济机械)、贾汉巴赫什(荷兰艾尔克马尔)、托拉比(塞帕)

  前锋:安萨里法德(希腊帕尼奥尼奥斯)、古昌内贾德(荷兰海伦芬)、塔雷米(波斯波利斯)、阿兹蒙(俄罗斯罗斯托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6/n467748045.shtml report 535 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战已经打响,伊朗队将于9月6日19点35分他们作客沈阳奥体中心同中国国家队对垒。葡萄牙籍主帅奎罗斯几乎将可用的强将全部征召。在这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