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强赛国足战伊朗23人名单:丁海峰胡人天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昨天,亚足联官网公布中国男足战伊朗23人大名单,首期入围的华夏边后卫丁海峰落选,苏宁后腰张晓彬入替,泰达球员胡人天继续落选。今天亚足联的进一步更新与昨天的名单人员上没有变化,只是把之前写错的郑智以及曾诚的号码进行了更正,但门将顾超的名字依然被错拼成“GU CAO”,位置还是前锋。

  而在比赛开始90分钟之前,球队23人大名单中还可以进行替换,不过不出意外,国足应该不会再临阵更换球员了。

  具体名单如下:

  广州恒大:6-冯潇霆、5-张琳芃、10-郑智、16-黄博文、4-李学鹏、1-曾 诚、18-郜林

  上海上港:7-武磊、21-于 海、8-蔡慧康

  山东鲁能:11-蒿俊闵、13-赵明剑

  北京国安:23-杨智、22-于大宝、20-张稀哲

  江苏苏宁:15-吴曦、2-任航、17-张晓彬、12-顾超

  广州富力:3-姜至鹏

  河北华夏幸福:19-姜宁

  天津权健:14-孙可

  荷兰维特斯:9-张玉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6/n467750191.shtml report 680 昨天,亚足联官网公布中国男足战伊朗23人大名单,首期入围的华夏边后卫丁海峰落选,苏宁后腰张晓彬入替,泰达球员胡人天继续落选。今天亚足联的进一步更新与昨天的名单人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