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HL昆仑鸿星主场首秀告捷 小将英如镝出场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5日晚,今年刚刚加入大陆冰球联赛(KHL)的北京昆仑鸿星队,在北京市五棵松体育馆主场首战告捷,以比分6:3战胜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军上将队。效力于该队的中国小将英如镝获得了出场亮相的机会。

 

  英如镝是著名导演英达之子,自小便被发掘出冰球天赋的他,一直驰骋于国内外冰球赛场。06年、07年,年仅9岁的英如镝就作为虎仔队主力,先后在加拿大的贝尔首都杯、以及同年龄段的冰球世锦赛中夺冠。这也让这个初生牛犊被NHL联赛的波士顿熊队看好,发出邀请英如镝加盟球队其少年梯队。

  在2015年百淬夏季训练营(BioSteel Camp)中,英如镝以首位中国籍球员身份受邀参加,并得到NHL教练一致好评。此次,英如镝代表昆仑鸿星出战KHL完美首秀,充分展示了其未来冰球希望之星的潜质。

 

  同日,国际知名运动营养补给品牌——百淬(BioSteel)宣布继签约昆仑鸿星队后,再签此次昆仑鸿星出场年龄最小队员、KHL联盟中国籍第一人——英如镝,这也是英如镝18岁成人礼后迎来的首份商业合约。百淬大中华区的负责人杨冉表示,百淬进入中国后,始终不遗余力地帮助中国冰球发展,此次签约英如镝,一方面是看中英如镝的潜力,另一方面也希望可以通过与英如镝合作,推广冰球这项运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6/n467776793.shtml report 1282 9月5日晚,今年刚刚加入大陆冰球联赛(KHL)的北京昆仑鸿星队,在北京市五棵松体育馆主场首战告捷,以比分6:3战胜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军上将队。效力于该队的中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