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明剑当选本场最佳球员 边路突破晃晕伊朗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9月6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6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第二轮轮中国国家队主场和伊朗国家队的比赛,在沈阳奥体球场进行。此役中,鲁能球员赵明剑出任右后卫,他全场表现出色,在边路上演过人好戏。赛后,赵明剑当选官方评选的本场最佳球员。

  虽然首战对阵韩国队没有首发登场,但是赵明剑替补登场之后,他的表现相当出色,国足在右路的表现也很出色。

  本场比赛,他与另一名鲁能球员蒿俊闵同时首发,比赛第52分钟,中国队进攻,黄博文拿球之后挑球给到插上的后卫赵明剑,赵明剑拿球之后非常冷静,他先是佯装突破,随后一个扣球,轻松的过掉了伊朗的穆罕迈迪,随后赵明剑杀入了禁区,面对多人的防守,赵明剑选择倒三角传中,可能是传球力量稍大,张玉宁停球之后打门被伊朗后防封堵出底线。

  最终,国足与伊朗战平,赛后,赵明剑当选官方评选的最佳球员。此前鲁能主帅马加特在采访中表示,会继续关注两位国脚在国家队的表现,相信赵明剑本场比赛的优异表现也会给马加特留下深刻印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6/n467779716.shtml report 531 -->齐鲁网济南9月6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6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第二轮轮中国国家队主场和伊朗国家队的比赛,在沈阳奥体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