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伤!曾诚韧带断裂赛季报销 康复时间6-8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徐江9月6日沈阳报道)中伊之战中国队收获1分的同时,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记者赛后从国家队内部了解到,中国队的主力门将曾诚膝盖后十字韧带确认断裂,必须要进行手术治疗,正常情况下曾诚也将休养6个月左右的时间,这意味着国家队必须寻找到一个新的主力门将。

  开场第第5分钟,伊朗策动反击,绍贾直塞球力量稍大,阿米里禁区内在已拿不到球的情况下,依旧没有收脚,膝盖直接撞向曾诚,主裁判立即向阿米里掏出黄牌。而撞得不轻的曾诚在坚持了一会儿后倒在场内,示意自己无法继续比赛,中国队被迫更换门将。赛后发布会上高洪波对于这个犯规非常愤怒,称这绝对是一个对人去的暴力动作。

  曾诚随后被救护车送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治疗,而赛后曾诚也坐着轮椅回到了国家队下榻的酒店。搜狐体育记者获得的最新消息,曾诚膝盖后十字韧带断裂,肯定要进行手术治疗,加上术后康复时间,曾诚的休养期将长达6-8个月。

  这也意味着曾诚将错过中国队12强赛的大部分比赛。过去几年曾诚一直是国家队的第一主力门将,他受伤之后意味着国家队必须确定一名新的主力门将来代替曾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7/n467780291.shtml report 1301 国足0-0伊朗张玉宁停球飘逸(搜狐体育裴力徐江9月6日沈阳报道)中伊之战中国队收获1分的同时,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记者赛后从国家队内部了解到,中国队的主力门将曾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