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振华慰问曾诚 肯定国足成绩展望未来充满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徐江9月6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9月6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二轮,中国男足坐镇主场沈阳奥体中心以0-0战平伊朗男足,取得12强赛的首个积分。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来到沈阳观看了中国队的比赛,尽管没有拿下对手,但赛后蔡振华对于这个结果还是比较满意。赛后中国队回到下榻的酒店,蔡振华也来到国家队餐厅与全体队员见面。此时受伤的曾诚也坐着轮椅出现在餐厅,蔡振华对于曾诚为国牺牲的精神大加鼓励,呼吁大家向曾诚的拼搏精神学习,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同时他也告诉曾诚,不要有后顾之忧,国家队肯定会对曾诚的伤病做全程保障。

  在给队员的讲话中,蔡振华主要讲了两点,首先是鼓励了队员的表现,尽管两场比赛只拿到了一个积分,但对于队员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的精神,蔡振华还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其次是对于接下来的比赛进行了展望,蔡振华表示通过与韩国、伊朗这两场比赛,也说明一个问题,就是对手的实力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可怕,也没有什么可怕的,只要坚持自己的打法,放下思想包袱,充分发挥拼搏精神,肯定能够取得不错的结果。对于接下来对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蔡振华也表示伊朗、韩国我们已经交过手,对叙、乌的比赛更应该充满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7/n467780805.shtml report 1346 国足0-0伊朗张玉宁停球飘逸(搜狐体育裴力徐江9月6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9月6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二轮,中国男足坐镇主场沈阳奥体中心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