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网球公开赛 > 美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赛程:小威对阵哈勒普 穆雷瓦林卡遭遇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016网球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将进入第九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继续进行男女单1/4决赛的较量。男单方面将上演两场强强对话,2号种子穆雷将PK6号种子锦织圭,3号种子瓦林卡遭遇苦主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女单方面小威对阵哈勒普,10号种子普利斯科娃迎战黑马康纽。

  美网第十日重点赛事赛程(北京时间0点开赛)

  阿瑟-阿什球场

  (10)普利斯科娃 VS 康纽

  10号种子普利斯科娃本届美网表现出色,连胜帕芙柳琴科娃和大威两位种子选手,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八强。在这一轮中普利斯科娃将对阵本届美网黑马克罗地亚选手康纽,后者上轮淘汰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爆冷,打进八强也创造了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此前两人从未交手,普利斯科娃实力经验占优,有望挺进半决赛。

  (2)穆雷 VS(6)锦织圭

  穆雷是本赛季状态最为出色的选手之一,连得澳网和法网亚军后,最近又连夺温网和奥运会冠军。本届美网穆雷除了第三轮对阵洛伦兹丢掉一盘外,其余比赛都是三盘横扫晋级。在八强中穆雷对手是日本名将锦织圭,后者曾经是2014年美网亚军,此前两人总共有8次交手,穆雷取得7胜1负战绩并且最近4次交手全胜,此番再度对决穆雷依旧占据较大优势。

  不早于7点

  (1)小威 VS (5)哈勒普

  上赛季小威四站大满贯拿下三个冠军,唯一丢掉的就是家门口的美网,本赛季小威开局不利澳网和法网连获亚军,不久前温网夺冠找回了状态。本届美网小威晋级之路未丢一盘,在八强中对手是5号种子哈勒普,后者最高排名曾经来到世界第二,本赛季状态有所下滑。两人职业生涯曾经交手8次,小威7胜1负占据压倒优势,有望再度碾压对手挺进半决赛。

  (3)瓦林卡 VS 德尔波特罗

  瑞士名将瓦林卡是两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本赛季法网曾经打进半决赛,本届美网作为3号种子出战,晋级之路曾经在第三轮和埃文斯打满五盘。在八强中瓦林卡将遭遇苦主德尔波特罗,阿根廷名将曾经高居世界第四,是2009年美网冠军,最近三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温网才复出征战,不久前里约奥运会打进男单决赛拿到银牌。德尔波特罗堪称瓦林卡生涯苦主,两人6次交手德尔波特罗4胜2负占优,但最近4次交手则是全胜,包括本赛季温网第二轮德尔波特罗逆转获胜,此番再度对决瓦林卡仍旧难以占到便宜。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7/n467784425.shtml report 1139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016网球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将进入第九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继续进行男女单1/4决赛的较量。男单方面将上演两场强强对话,2号种子穆雷将PK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