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欧体育支付收购AC米兰的8500万欧元保证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6日,中欧体育宣布向意大利菲宁维斯特公司支付了第二笔8500万欧元保证金,连同8月5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时支付的第一笔1500万欧元保证金,中欧体育已完成1亿欧元保证金的支付,确认了对AC米兰99.93%股权收购的承诺。

  中欧体育主席李勇鸿先生说:“今天的宣布是重启AC米兰光辉历程中的关键一步,对众多支持者来说,对AC米兰再造辉煌期望已久,我们承诺将会一步一个脚印,带领这支传奇的队伍重回世界巅峰。”

  该股权转让协议合同签署于北京时间8月5日,按协议规定, AC米兰足球俱乐部的价值为7.4亿欧元。正式的股权交割将于2016年内完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7/n467787065.shtml report 669 北京时间9月6日,中欧体育宣布向意大利菲宁维斯特公司支付了第二笔8500万欧元保证金,连同8月5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时支付的第一笔1500万欧元保证金,中欧体育已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