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橄榄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FL揭幕战9月9日上演 “美国春晚”金秋再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9日8:30,新赛季NFL将回归球迷的视野。虽然距离上赛季结束已经半年有余,但是第五十届超级碗的画面仍然历历在目,新赛季伊始但丹佛野马和卡罗莱纳黑豹的再次对决,让很多人认为这是超级碗50的重演。

(卡罗莱纳黑豹和丹佛野马的对决翻版了上赛季超级碗的对阵)
(卡罗莱纳黑豹和丹佛野马的对决翻版了上赛季超级碗的对阵)

  揭幕战——超级碗50周年盛宴仍未结束

  “超级碗50的重演”,事实情况真的是这样吗?

  首先答案是肯定的。黑豹还是那支充满能量的球队,除了失去角卫约什•诺曼,整体阵容依然稳定,经历了上一次超级碗的挫败,球队也褪去了不少稚气,球队阵容也做了进一步磨合,新赛季定会带来更恐怖的表现。而野马立命之本的防守组也保留了主体阵容,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续约了新科“超级碗MVP”冯•米勒,虽然谈判经历了磕磕绊绊,但是最终他的回归和德马库斯•维尔组成的冲传阵容,将会是联盟其他31支球队四分卫的噩梦。

  当然答案也可以是否定的。黑豹还是那支黑豹,野马的防守组也还是那个防守组,但是他们的进攻组呢?休赛期佩顿•曼宁选择退役,结束了自己18年传奇生涯,留下一堆难以逾越的纪录,虽然上赛季状态有了明显的下滑,但是进入季后赛,老将又一次慢慢找回了自己的状态,而且他永远是球队的精神领袖。布洛克•奥斯维乐拿着大合同转投了德州人队;马克•桑切斯本以为能接手野马这个“满级大号”,却不料就在赛季开始之前被裁掉,那么现在野马队新赛季将要站在中卫身后的是谁?特雷沃•西蒙相信绝大多数球迷之前根本没听过这个人,我们来看看他的履历吧:2015年选秀第7轮、职业生涯0次传球、季前赛43传27中推进285码一次达阵两次被抄截,这就是全部内容了。没人知道在他的带领下这支进攻组会拿出怎样的表现,甚至不知道西蒙能在四分卫的位置上坐多久,这样充满未知性的进攻组将会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2016-17赛季将成为一个新旧交替的赛季)
(2016-17赛季将成为一个新旧交替的赛季)

  首周看什么?

  除了野马对阵黑豹的超级碗重赛,第一周还有一些我们不得不去关注的赛事,既有豪强间的搏斗,也有新崛起的势力等待检验,尤其下面的几场比赛看点十足:

  新英格兰爱国者vs亚利桑那红雀

  新赛季第一周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超强对决。虽然红雀队在上个赛季的国联决赛惨败于黑豹,但是当时阵中主力安全卫蒂兰•马修等球员受到伤病影响并未登场,而上半场比赛当中红雀也因为准备不足被黑豹打的无力还手,最终输掉了比赛,不过这支球队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今年绝对是超级碗的有力竞争者。而爱国者则是统治了美联东区十几年的超强霸主,在NFL中国官方微博(@NFL中国)的球队支持率投票当中,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也以37%的支持率高居首位,虽然汤姆•布雷迪遭到了四场禁赛,但是在他身后默默学习了许久的吉米•加罗波洛看起来像是能承担重任的样子。这两支球队的对决说不好就是今年超级碗的预演。

  匹兹堡钢人vs华盛顿红皮

  钢人上个赛季受到伤病的严重侵袭,但是还是一路过关斩将打入了美联分区半决赛,最终憾负野马。这个赛季随着人员的渐渐齐整,钢人将成为不可小看的一支球队。反观红皮上个赛季靠着分区冠军的身份进入了季后赛,但是面对强大的包装工,羸弱的进攻线让柯克•考辛斯遭到了6次擒杀,可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还是送出了329码的传球距离和一次达阵。考辛斯用自己的努力和表现为自己赢得了首发,也赢得了大合同,新赛季随着球队的进一步磨合,相信红皮仍能在分区内争夺头名。这场对决也将成为一场季后赛级别球队的对话。

  洛杉矶公羊vs旧金山49人

  这两支球队相比于之前的提到的那些劲旅就有些相形见绌了,但是为什么要看他们呢?首先这是公羊回到洛杉矶的第一场常规赛,也是2016年状元秀贾里德•高夫的首秀。而49人则刚刚经历了一次球队历史上最大的低谷,新赛季希望能一扫之前的阴霾。布莱恩•加伯特拿到了球队的首发,科林•卡佩尼克在丢掉工作的边缘,还把自己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两队究竟能有怎样的反弹是我们所期待的。

  新赛季看什么?

  巨星

  休赛期虽然多名巨星退役,但是这是一个从来不缺乏明星和故事的联盟。安德鲁•拉克的伤愈复出能否带领小马强势反弹?J.J.瓦特遭到伤病困扰,能否再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小贝克汉姆能否延续他神奇的手感并带领巨人更进一步?汤姆•布雷迪复出后能否再次统治美联东区并冲击超级碗?除此之外,一个个熟悉的名字都等着我们去观看他们新赛季的精彩表演。

  新人

  牛仔队的新秀跑锋伊泽基尔•埃利奥特还没开始新赛季就被各路专家捧上了天,而四分卫达克•普莱斯科特则是在季前赛一鸣惊人。外接手斯特灵•夏帕德则被认为是巨人进攻端一块重要的新拼图。美洲虎在防守端招揽了迈尔斯•杰克和贾伦•莱姆西两名悍将。大量的新名字闯入了我们的眼球,究竟能否证明自己值得期待。

  崛起的球队

  联盟每年格局都在发生着变化,今年更是变动剧烈。各支球队也在不断起起伏伏,今年又有哪些球队将会崛起呢?我们不妨大胆猜测一下:

  奥克兰突袭者:前一年的突袭者已经让球迷眼前一亮,似乎这支球队终于会进攻了,而防守组也渐入佳境,今年能否博取一个季后赛的席位呢?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这支一直在联盟当中垫底的球队终于看到了曙光,休赛期防守组囤积了大量的人才,进攻端布雷克•博特尔斯和阿伦•赫恩斯和阿伦•罗宾逊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今年就是摆脱鱼腩形象的一年。

  明尼苏达维京人:虽然上个赛季进入的季后赛,但是收尾的一脚射门实在让人难以释然。不过维京人已经证明了自己不再是那支完全依赖阿德里安•皮特森的球队了,而皮特森的年龄也不允许他再等下去了,虽然主力四分卫受伤,但是这支球队依然值得期待。

  休斯顿德州人:得到了新四分卫的德州人,随着J.J.瓦特的回归,想在美联南区称霸是不难的,不知道在季后赛能否更进一步呢?

  纽约巨人:放手一搏的巨人选择在休赛期进行搏命式的引援,把所有筹码压在了这两个赛季上,不知道他们能否重新杀入季后赛再次上演奇迹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7/n467832625.shtml report 3683 北京时间9月9日8:30,新赛季NFL将回归球迷的视野。虽然距离上赛季结束已经半年有余,但是第五十届超级碗的画面仍然历历在目,新赛季伊始但丹佛野马和卡罗莱纳黑豹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