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伤愈晒照问候球迷 随队出征兵发上海(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媒体截屏 

  9月7日,张呈栋在个人社交媒体分享照片,并写到,“伤后快两个半月的时间了,终于能跟随球队出征了,兵发上海,国安战斗!”。

  6月25日中超联赛第14轮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张呈栋与申花队员柏嘉骏撞在一起,导致张呈栋右手手掌骨折,经过与队医和教练组商量之后,决定立刻为张呈栋联系医院进行手术。

  9月9日,北京国安将做客挑战上海上港,不知道伤愈复出的张呈栋能否顺利出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7/n467846996.shtml report 746 媒体截屏9月7日,张呈栋在个人社交媒体分享照片,并写到,“伤后快两个半月的时间了,终于能跟随球队出征了,兵发上海,国安战斗!”。6月25日中超联赛第14轮北京国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