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围棋国际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星杯新科亚洲冠军出局 柯洁李世石加赛争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 手机看新闻

  9月7日,第21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32强小组赛第二轮在韩国大田战罢,7场中韩战中国棋手3胜4负,其中范蕴若执黑力克韩国天王李世石;与范蕴若一样两连胜晋级16强的还有中国的范廷钰、周睿羊、檀啸,韩国的申真谞、姜东润、李东勋、姜升旼。古力、李钦诚、赵治勋等8人双败被淘汰。上届冠亚军柯洁、时越分别不敌韩国的姜东润、李东勋,与这两位一样一胜一负的还有李世石、蔡竞、柁嘉熹、陈耀烨、唐韦星等14人,他们明天将通过第三轮争夺16强的另外8席位。

  曾经连续三届打入三星杯决赛、一次夺冠的古力,昨天输给时越后,今天又输给了小将童梦成,连续两年止步32强小组赛。与他并称绝代双骄的韩国天王李世石,昨天战胜了欧洲代表阿里,今天输给了中国小将范蕴若,明天将与他在围甲的队友廖行文争夺出线名额。上届冠军柯洁,继去年LG杯8强战输给姜东润后,今天再次告负,明天将与郭闻潮争夺本组剩余的一个名额。上届亚军时越也输给了韩国选手,李东勋两胜提前出线,时越明天要与童梦成争名额。

  中国国家队总教练俞斌击败了比他年龄更大的赵治勋,算是一场复仇战,俞斌年轻时多次在世界大赛受挫于赵治勋,以至于有“被赵治勋耽误的青春”只说。另一老将芮乃伟不敌郭闻潮,鲁佳负于唐韦星,两位女将都出局了。前几天在亚洲杯屈居亚军的韩国天才少年申真谞,今天击败蔡竞后两胜出线,而亚洲杯决赛战胜他的中国少年李钦诚,连负韩日同年龄段的卞相壹、一力辽,两败出局。

  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将于8日上午10点开赛,柯洁、时越、陈耀烨、柁嘉熹、唐韦星、俞斌、朴廷桓、李世石等八位中韩世界冠军,以及卞相壹、伊田笃史、一力辽等新锐将争夺剩下的8个16强名额。

  小组赛第二轮全部赛果:

  A组

  胜者组:李东勋(韩) 胜 时越(中)

  败者组:童梦成(中) 胜 古力(中)

  B组

  胜者组:申真谞(韩) 胜 蔡竞(中)

  败者组:俞斌(中) 胜 赵治勋(日)

  C组

  胜者组:李世石(韩) 负 范蕴若(中)

  败者组:廖行文(中) 胜 阿里·贾巴林(欧)

  D组

  胜者组:卞相壹(韩) 负 范廷钰(中)

  败者组:一力辽(日) 胜 李钦诚(中)

  E组

  胜者组:姜东润(韩) 胜 柯洁(中)

  败者组:郭闻潮(中) 胜 芮乃伟(中)

  F组

  胜者组:夏晨琨(中) 负 檀啸(中)

  败者组:黄云嵩(中) 负 朴廷桓(韩)

  G组

  胜者组:柁嘉熹(中) 负 周睿羊(中)

  败者组:郑大相(韩) 负 陈耀烨(中)

  H组

  胜者组:姜升旼(韩) 胜 伊田笃史(日)

  败者组:唐韦星(中) 胜 鲁佳(中)

  第三轮对阵(北京时间8日10时):

  时越(中) VS 童梦成(中)

  蔡竞(中) VS 俞斌(中)

  李世石(韩) VS 廖行文(中)

  卞相壹(韩) VS 一力辽(日)

  柯洁(中) VS 郭闻潮(中)

  夏晨琨(中) VS 朴廷桓(韩)

  柁嘉熹(中) VS 陈耀烨(中)

  伊田笃史(日) VS 唐韦星(中)

  (杨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7/n467868931.shtml report 1587 9月7日,第21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32强小组赛第二轮在韩国大田战罢,7场中韩战中国棋手3胜4负,其中范蕴若执黑力克韩国天王李世石;与范蕴若一样两连胜晋级16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