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主帅谈A组形势:2强仍是韩伊 中国队难出线

射门中国 阅读(0) 评论()

  

  0

韩主帅讽国足:中国队靠边站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最终预选赛(12强赛)日前结束第二轮比赛,客场作战的韩国队被叙利亚0-0逼平,无法取得继中国队后的2连胜。备受舆论压力的主帅施蒂利克回顾前两场比赛时,强调A组两强仍旧是韩国和伊朗,中国队出线希望渺茫。

  韩国媒体指出,韩国队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列第48位,亚洲球队中仅次于伊朗。继在12强赛首轮被世界排名第78位的中国队连追2球,以3-2惊险取胜后,韩国队在第二轮对阵叙利亚又打得更加艰难:“叙利亚世界排名105位,是公认的A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而且韩国队已经连续8届打入世界杯,叙利亚迄今未曾获得过出线权。如果说与中国队的比赛暴露出韩国队后防线的问题的话,和叙利亚的这场比赛则呈现出韩国队所有的位置都不安。叙利亚并不是所有的球员都回防,即便这样的情况下,韩国队的前锋还是无法突破对方的后卫。”报道称,“与弱旅比赛时,也会变弱”是韩国队一贯有的“恶癖”,但没想到踢得如此难堪:“在叙利亚面前,韩国队的威力荡然无存。”多位韩国足球专家亦对韩国的前景很担忧:“这样下去,面对伊朗等强队就更加是无法招架。”

  两轮比赛,面对所谓的“弱旅”中国队和叙利亚,1胜1平,也让韩国舆论将矛头对准主帅。施蒂利克在受访时,辩解道:“与中国队的比赛本来是一场可以简单取胜的比赛,被追2球是因韩国队犯低级错误。和叙利亚的比赛,则暴露出我们的进攻问题,会在今后的比赛教训。”他强调A组两强仍旧是韩国和伊朗,中国等队只能靠边站,出线希望渺茫:“我们的球员需要一定的时间适应12强赛特殊的氛围和节奏,状态会越来越好。下一场主场迎战卡塔尔,会向韩国球迷们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施蒂利克表示不会再给中国队、叙利亚等实力明显处于下风的球队任何逆袭机会:“我们的球员已经在中国战中体会到足球比赛不是70分钟就结束的比赛,需要在90分钟中集中所有注意力。”

  对于施蒂利克的“豪言”,很多韩国球迷持观望态度:“这届世界杯预选赛,韩国队有点悬,前两场打得不太靠谱”,“中国队逼平了韩国最怕的伊朗队,不能轻视”,“叙利亚的比赛都可以踢成这个德行,往后的比赛不会轻松。”一些网友表示:“中超爆买世界球星和欧美联赛球队,看来真的管用了,国足实力也跟涨了。”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7/n467892391.shtml report 1374 0韩主帅讽国足:中国队靠边站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最终预选赛(12强赛)日前结束第二轮比赛,客场作战的韩国队被叙利亚0-0逼平,无法
最后修改于2016-09-08 09:55:45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