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国安或复出?上港理疗师:胡尔克做好比赛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超联赛APP
  • 手机看新闻
上港理疗师发文
上港理疗师发文


  中超联赛APP讯 近日,上海上港俱乐部新聘请的理疗师,爱德华多-桑托斯在推特发布了一张他和上港外援胡尔克以及埃尔克森等人的合影。并写道:“已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由此可以推测,已经养伤接近两个月的胡尔克,很有可能会在周五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复出。

  爱德华多-多斯桑托斯曾是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的首席理疗师,在胡尔克效力于泽尼特时就与“绿巨人”共事多年。如今为了帮助胡尔克顺利康复,上港俱乐部决定邀请多斯桑多斯,继续担任胡尔克的理疗师。

  创中超转会费记录来到上港的胡尔克,在7月10日上海上港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上演首秀。第9分钟他首开纪录,但第13分钟胡尔克左膝扭伤被替换下场,随后一直养伤至今。根据其理疗师的推文,我们相信“绿巨人”在本周末即将重返中超赛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7/n467892436.shtml report 904 上港理疗师发文中超联赛APP讯近日,上海上港俱乐部新聘请的理疗师,爱德华多-桑托斯在推特发布了一张他和上港外援胡尔克以及埃尔克森等人的合影。并写道:“已为下场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