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足或因西安草皮换主场 足协出面盼任航归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亚洲区12强赛前2轮,国足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10月6日,国足将在第三轮比赛里主场迎战叙利亚队,这场比赛也是不容有失。倘若承办这场比赛的西安草皮状况不过关,那么国足将不得不更换主场。另外任航因为长期无法在苏宁训练比赛,导致状态受到影响,足协方面也同苏宁进行沟通,希望让任航随队训练保持状态。

  国安主场面对伊朗之战,沈阳方面的草皮情况不理想,这也让球员们在比赛过程中颇为吃力。足协也在第一时间里,向承办中叙之战的西安了解草皮状况。不过从得到的反馈情况来看,西安的草皮也颇为让人担心,很难完成10月6日同叙利亚的比赛。虽然西安方面提出马上更换草皮,但距离中叙战仅一个月的时间,能否来得及也是个未知数。这种情况下,国足将启动更换主场的紧急预案,据悉长沙将是第一候选,武汉将成为第二候选。

  前两轮比赛里,任航皆获得首发登场的机会,但任航因为长期无法随队训练,这也导致竞技状态出现明显的起伏。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和国足方面也同苏宁方面进行沟通,希望任航能够随队训练保持状态。李学鹏和赵明剑同样曾被俱乐部三停,但在足协的积极沟通下,他们获得了训练和比赛的机会。毕竟任航是国足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他长时间无法随队训练比赛,对国足来说也是不小的伤害。(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8/n467902238.shtml report 1082 亚洲区12强赛前2轮,国足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10月6日,国足将在第三轮比赛里主场迎战叙利亚队,这场比赛也是不容有失。倘若承办这场比赛的西安草皮状况不过关,那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