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媒体又炮轰梅西:耻辱!他不想为国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媒体炮轰梅西:不想为国效力


  9月的两个FIFA比赛日已经全部结束,阿根廷队虽然击败了强敌乌拉圭,但是却被弱旅委内瑞拉意外逼平,缺少了梅西的探戈军团表现乏力。而小跳蚤之所以离开国家队是有伤在身,但是如今梅西已经恢复训练准备周末的联赛,媒体批评梅西不想为国效力。

  梅西此次是带着左大腿内收肌的伤病来到国家队报道,而在击败乌拉圭队之后,梅西的肌肉伤势有所加重,甚至还有媒体爆料小跳蚤耻骨受伤。但是如今梅西已经能够在巴塞罗那俱乐部和其他队友一起合练,并且在训练课结束后,配合队医进行单独训练。巴萨的这节训练课强度一般,主要以恢复为主,而梅西能够轻松完成,则说明伤势问题不大。

  而阿根廷队先后对阵乌拉圭和委内瑞拉,表现大相径庭,其关键原因就是一场有梅西,一场无梅西。在被委内瑞拉逼平之后,阿根廷国内媒体开始迁怒于小跳蚤:“如果他说自己有伤不能参加和委内瑞拉的比赛,但是却能在周末联赛和阿拉维斯交手的话,无疑是一种耻辱。”

  很明显阿根廷媒体认为周末梅西能否参加联赛意味着两种不同的结果,如果不能参加,梅西则是伤病依然没有恢复。如果参加,考虑到阿拉维斯是西甲升班马,实力有限,巴萨即使缺少梅西也能够轻松取胜,但小跳蚤却依旧出场,等待自己的恐怕只有口水了,阿根廷媒体和球迷此前已经多次批评梅西缺少国家荣誉感。

  不过梅西面对这些言论并没有太受影响,自己在INS上上传了一张自己和宠物狗的照片,一条波尔多獒犬躺在梅西脚下,十分服从于巴萨头牌。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8/n467905778.shtml report 1502  阿根廷媒体炮轰梅西:不想为国效力9月的两个FIFA比赛日已经全部结束,阿根廷队虽然击败了强敌乌拉圭,但是却被弱旅委内瑞拉意外逼平,缺少了梅西的探戈军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