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权健将献中甲京津德比 天王山之战五大看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11日19点35分,北京人和将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权健的挑战。毫无疑问,这场冲超对手直接PK的天王山之战,将是近些年来最受关注的一场中甲京津德比。

  京津德比新篇章

  在中超的京津德比逐渐势弱的情况下,北京人和与天津权健挑起了京津德比的“重担”。这是一场事关冲超的关键战,也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京津德比历来就不缺少话题,而这次的相遇又将冲超的悬念掺杂进去,这样的比赛将抢尽本周末的国内足坛风头。

  人和状态火爆 主场战绩最佳

  北京人和队近来的表现非常好,上一轮他们客场3-1力克大连一方,球队迎来了四连胜,火爆状态可见一斑。25轮比赛过后,北京人和队积45分位居第4位,距离前两名贵州和青岛黄海只有5分的分差。虽然分差看似不大,但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北京人和队不容有失。此番主场迎来了冲超直接竞争对手天津权健队,比赛的结果很可能将左右最终的冲超形势。值得一提的是,北京人和队是本赛季中甲主场得分效率最高的球队,他们12个主场拿到了33个积分,虽说青岛黄海队主场得分高达35分,可他们却是用了14场比赛才得到了这样的分数,相较人和队来说逊色不少。所以,北京人和队坐镇的丰体也被称为魔鬼主场。主场的强势是他们迎战权健的底气所在。

  权健来势汹汹 目标丰体拿分

  天津权健以47分暂时位居第3位,领先北京人和2分。与北京人和队的情况一样,这场比赛他们也不想输。近六轮比赛,天津权健队拿到了4胜1平1负的战绩,近三轮1胜1平1负,上一轮艰难战胜武汉卓尔,虽让球队暂时摆脱了近期的颓势,可赵旭日的冲动染红无疑让球队付出了代价。本轮客战北京人和队,赵旭日无缘迎战京城新军,这将极大的削弱权健的中场防守硬度。

  有意思的是,相较于北京人和队强势的主场战绩来说,天津权健队的客场战绩也很出色。他们的客场成绩在中甲排名第二,12个客场拿到了23个积分。如果将北京人和队的主场战绩比喻为盾的话,那天津权健队的客场战绩则是矛,这一场矛盾之争颇具看点。

  两队势均力敌 前国脚云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支球队也是中甲的“国脚大户”。北京人和队方面有一票的前国脚,韩鹏、张烈、孙继海、冯仁亮等都曾为国足效力。而权健方面除了现国脚孙可外,张鹭、赵旭日等也都曾为国足征战过。虽说如今个人的情况截然不同,但在硬战中,这些球员依然是球队最值得信赖的。

  卡纳瓦罗来访 本土教练pk洋少帅

  除了战绩、球员外,双方主帅的PK也是一大亮点。北京人和为了重返中超请来了“冲超大师”王宝山,而王宝山也是不负厚望,带队一直留在第一军团。而天津权健在遭遇卢森博格的滑铁卢后,请来了之前挂帅广州恒大的卡纳瓦罗,希望能创造奇迹,他的到来让球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找回信心还重回冲超阵营。土帅遭遇洋帅,冲超大师遇到奇迹先生,究竟谁技高一筹令人期待。

  事关重大的焦点战一触即发,北京人和与天津权健,毫无疑问将上演中甲最强京津德比。本场比赛球票已经在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和永乐票务(www.228.com.cn)开售,广大球迷也可在比赛当天到丰台体育中心北门购票处购买球票。助力北京人和全力冲超,现已推出最后三个主场比赛观赏欢享礼包,详情敬请关注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8/n467910537.shtml report 1526 9月11日19点35分,北京人和将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权健的挑战。毫无疑问,这场冲超对手直接PK的天王山之战,将是近些年来最受关注的一场中甲京津德比。京津德比新篇章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