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为卖哈特也拼了!明夏倒贴900万镑送他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瓜帅明夏倒贴900万镑送哈特离队


  今年夏天,瓜迪奥拉来到伊蒂哈德后,对曼城大刀阔斧的改造,引进了京多安、诺利托、萨内以及斯通斯等数名球员,但永久性离队的仅有德米凯利斯,直接导致蓝月亮阵容相当臃肿。夏窗转会截止日,曼城疯狂将球员外租,哈特、曼加拉、纳斯里以及博尼等球员被迫离队,按照舰队街的说法,他们租借离队只是离开伊蒂哈德的第一步,若无意外的话,明夏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将进行疯狂的大清洗。

  曼城即将清洗的这些球员中,球迷最舍不得的是哈特,英格兰门神算是蓝月亮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早在2007年便坐稳主力,他也是为数不多见证了曼苏尔酋长时代之前的球员。在曼城1-0击败布加勒斯特星的欧冠附加赛第二回合,哈特首发出场,场面极其感人,球迷纷纷打出条幅标语盛情挽留他。比赛结束后,哈特绕圈向球迷致谢,之后他以租借方式加盟都灵,并写了一封告别信给球迷。

  由于瓜迪奥拉与曼城签订了一份三年合同,而且还出资1700万英镑引进了布拉沃,因此哈特回归伊蒂哈德无望。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哈特明夏必走,但转会最大障碍是他的薪水,据悉英格兰门神周薪高达12万英镑。其实都灵本不想签下哈特,毕竟意甲球队承担不起英格兰门神的薪水,但最后曼城承担了2/3薪水,也就是8.4万英镑周薪,哈特这才顺利的加盟都灵。

  明年夏天,哈特再次转会,薪水仍旧是大难题。为了能够让哈特永久性告别伊蒂哈德,曼城出招让他无后顾之忧的离队。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方案如下:第一,曼城不会给哈特设置高价转会费;第二,曼城将补偿哈特一部分薪水,让他不要再问下家索要高薪。哈特与曼城还有三年合同,总价值为1780万英镑,俱乐部将补偿给英格兰门神900万英镑,超过一半薪水代价送他走。

  “哈特还有三年合同,曼城愿意支付给他合同价值一半的薪水,而且尽可能的在转会时,考虑他的意见。”一位知情人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采访时说。该报表示,曼城之所以这么做,是考虑到哈特过去数年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当然,从另一方面来讲,曼城为了清洗哈特,甚至倒贴送他走。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8/n467910924.shtml report 1734  瓜帅明夏倒贴900万镑送哈特离队今年夏天,瓜迪奥拉来到伊蒂哈德后,对曼城大刀阔斧的改造,引进了京多安、诺利托、萨内以及斯通斯等数名球员,但永久性离队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