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皇马要赢下一切冠军 竭尽全力冲西甲桂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贝尔:皇马要赢下一切冠军 


  虽然已经在皇马拿到了两次欧冠冠军,然而贝尔还从未染指过西甲冠军奖杯。谈到本赛季的目标,贝尔直言,帮助皇马拿到西甲冠军,是这个赛季的重中之重。

  “拿到西甲冠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我们已经有很长时间没能夺得这项锦标了。这将会是球队的主要任务,尽管我们想要赢得一切荣誉。我很期待这周末同奥萨苏纳的比赛,他们会给皇马制造困难,但是这反而会很棒,因为我们整支球队当下的状态都很好。”

  拿下西甲的同时,贝尔还希望球队能包揽三冠王,“作为皇马球员,我们的梦想总是很远大。当球队打进一项赛事中时,我们就想赢下最终的冠军,联赛、国王杯、欧冠,我们想要赢下所有。”

  贝尔还谈到了威尔士队此番的欧洲杯之行,“对于威尔士队来说,能够晋级欧洲杯正赛,当然是一个巨大的成就。但是我们想要继续创造历史,继续跻身国际大赛。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开始(威尔士在世预赛首轮中4-0大胜摩尔多瓦),我们必须要保持下去,努力获得出线权,并带着取胜欲望继续走下去。”

  而在同摩尔多瓦的比赛中,贝尔攻入了自己代表威尔士队的第23、24球。威尔士的队史射手王是伊恩-拉什,贝尔距离拉什的28球纪录,如今只有4球之差。不过贝尔表示,自己并不是太在意这些,“人们告诉我,我距离拉什的纪录已经不远了,但是这些并不重要。我想要拿出好的表现,来帮助球队晋级世界大赛。如果我能做到这一切,那么进球自然就会到来。”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8/n467912945.shtml report 1477 贝尔:皇马要赢下一切冠军 虽然已经在皇马拿到了两次欧冠冠军,然而贝尔还从未染指过西甲冠军奖杯。谈到本赛季的目标,贝尔直言,帮助皇马拿到西甲冠军,是这个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