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荣耀!双拳打出一片天的90后小将付长鑫

  上周的国足在落后3球的绝境下连扳2球,尽管还是2-3输掉了比赛,但将士们在比赛末段的不抛弃、不放弃精神还是让KO君眼前一亮,中国男人的血性在那一刻展露无遗!

  

  面对强手毫无畏惧,敢打敢拼,这也是90后小将付长鑫在擂台上给我们的最大启示。

  

  这位来自吉林朝鲜族小伙子将在月底的‘精武门’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揭幕战出击65kg级的比赛,他的对手将是来自巴西的卡瓦略(Rodrigo carvalho)——

  

  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付长鑫可以先订一个小目标——比如KO对手!

  

  付长鑫曾取得N个骄人战绩:

  十三战十胜,八次KO对手

  泰拳比赛二战二胜

  WMA日本东京66kg冠军

  捷克世界锦标赛70.3kg第三名

  拳星时代哈尔滨站66kg冠军

  而最让人惊羡的,莫过于付长鑫去年代表中国队出战MMA世锦赛,并且一举夺铜!

  

  首场八分之一决赛中,来自龙云俱乐部70KG级的选手付长鑫在姜龙云老师的教导之下技术精湛,第一回合即KO对手获胜,成为第二个晋级八强的中国勇士。

  

  一举杀入半决赛的付长鑫仅在半决赛遭遇劲敌RABADANOV GADZHI,最终遗憾败下阵来。根据赛制,付长鑫收获了一面铜牌,但实际上这个成绩的背后意义完全可以与金牌比肩!

  

  这一次仅为中国队首次组队出战MMA世锦赛,但前三的成绩已足够让世界列强对我们肃然起敬,相信在未来,冠军奖杯不会离我们太远。

  

  近看付长鑫,这造型,这盐值也是没谁了!

  

  咋一看和罗志祥都有点撞脸了呢~

  

  在9月底的某一个晚上(具体时间要留意KO君的更新咯),小猪,哦不,盐值王付长鑫将迎来在‘精武门’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的首战,各位准备好了吗?期待现场有你的尖叫声喔!

  更多精彩欢迎关注微博@大象体育_精武门| 微信号:JWMMMA长按可复制,感受永不放弃的格斗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大象体育精武门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8/n467916151.shtml report 3610 上周的国足在落后3球的绝境下连扳2球,尽管还是2-3输掉了比赛,但将士们在比赛末段的不抛弃、不放弃精神还是让KO君眼前一亮,中国男人的血性在那一刻展露无遗!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