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键报名 | 2016 第二届上海滴水湖半程马拉松—逃离城市的喧嚣,感受不一样的上海

  2016 第二届上海滴水湖半程马拉松赛于11月27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滴水湖风景区举行。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6年11月27日(星期日)上午9点

  比赛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滴水湖风景区

  比赛项目:

  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2016年9月5日至10月31日,或报满即止,以实际交费顺序为准。

  报名费:

  半程马拉松:100元/人;

  迷你马拉松: 80元/人;

  凡参加比赛者均发纪念T恤、盛衣包、号码布,半程马拉松并有计时芯片(一次性)。

  报名办法:

  1、筛选:个人报名须提供两年内参加半程或全程马拉松的证明(成绩证书或照片),没有参加过的须提交近期体检证明;报名时每个运动员均需要签署免责声明;

  2、与现场急救专业团队:第一反应达成协议,参与赛事中突发急救事件;并与当地医院——第六人民医院达成医疗保障服务协议;

  3、为每一位报名的运动员购买马拉松专项保险;

  比赛路线

  

  半程项目:庆典广场,环湖一路,顺时针行进,环湖两圈。

  详细路线:环湖西一路→环湖北一路→环湖东一路:东港大道向东至环湖三路折返→环湖南一路;两圈。

  迷你项目:庆典广场,环湖一路,顺时针行进,详细路线:环湖西一路→环湖北一路→环湖东一路→环湖南一路;一圈。

  参赛要求

  (一)参赛者年龄要求:

  1) 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0年1月1日前出生),60岁以下。18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需要求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

  (二)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马拉松赛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其中的任意一个项目报名参加。

  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8.孕妇。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原因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组委会强烈建议参赛者去相应医疗机构进行健康体检,并结合体验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适应长跑运动,方可报名参赛。办理人身意外保险。

  (三)装备领取时间地点:

  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参赛选手发放参赛服装、存衣包、号码布、计时芯片。

  1.参赛者请于2016年11月24日至26日9:00—18:00,持个人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的原件;在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镇环湖西二路888号(溢流能源大厦9楼)领取参赛物品。领物时选手将于现场在《免责声明》上签字后方可领取。

  2. 代领——代领人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双方身份证件复印件,现场签署《免责声明》

  *对于未按上述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选手,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参赛物品。

  温馨提示(请仔细阅读)

  1)参赛物品领取高峰集中在在第一天、活动当天,为避免选手不必要的排队等待,特此提示选手自行准备好相关领取证明,尽量错峰前往领取个人参赛物品。

  2) 参赛服装尺码在参赛物品现场选择,现场发放;因部分尺码数量有限,组委会将于发放日每日上、下午平均定量发放部分尺码参赛T恤,请选手安排好时间,错峰领取,参赛T恤一经发放,组委会不予退换。

  竞赛办法

  1、采用最新国际田联竞赛规则。

  2、比赛采用一枪发令。

  3、关门时间:

  4、马拉松比赛采用芯片计时,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佩带计时芯片。

  5、在关门时间内跑完马拉松的运动员,完成比赛后微信扫描计时芯片二维码查询成绩,并下载成绩证书。

  6、有关竞赛的具体要求和安排,请查阅《运动员参赛须知》。

  奖励办法

  (一)马拉松名次奖:根据枪响计时成绩录取男子、女子前10名运动员分别获得奖金数额见下表(单位:人民币),并男、女前三名各颁发奖杯一座。

  (二)迷你马拉松:男女前10名可以获得等价300元精美礼品一份。

  奖品:所有完赛运动员均可获得精美完赛奖牌一枚、纪念品一份;

  注意事项

  1.建议跑者穿着活动组委会指定的活动服装;

  2.报名者因以虚假年龄、虚假身份信息报名或报名后由其他人员代跑而出 的任何问题,责任由报名者自负;

  3.请按规定的集合地点检录,等待起跑;

  4.请按规定路线跑完全程,绕道或途中插入会最终失去比赛成绩和获奖机会。

  5.如遇不可抗力情况,组委会有权取消比赛;

  本规则最终解释权归上海滴水湖马拉松组委会所有。

  爱燃烧

  iRanShao

  — 10 个南京马拉松免费名额 —

  最后一天

  2016 南京马拉松将在10月16日举行,个人报中签率超低…别急别急,今年的南京马拉松,你还有机会!

  10个免费全程名额,6个秒杀,4个众测——今天是最后一天秒杀,10点-12点,进入App秒杀的第100位、200位将免费得到全程马拉松名额一枚,抓紧最后机会吧。

  PS:众测也在进行中,秒杀未中者不妨也申请众测试试~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爱燃烧Ap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8/n467928658.shtml report 6756 2016第二届上海滴水湖半程马拉松赛于11月27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滴水湖风景区举行。比赛信息比赛时间:2016年11月27日(星期日)上午9点比赛地点:上海市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