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明剑:鲁能联赛保级战拼亚冠 出全力剑指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媒体截屏 

  9月8日,赵明剑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照片,并写道,“平静下来,让自己变得更强,接下来俱乐部面临着联赛保级,亚冠决战,都非常重要的比赛,这些比赛我希望跟我的手势一样。{剑指3分}战斗吧LNTS”。

  9月10日,山东鲁能将面对长春亚泰的挑战,长春亚泰目前中超联赛垫底,鲁能仍身处保级区。9月13日,山东鲁能还将与首尔FC进行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首回合鲁能客场1-3告负。

  目前山东鲁能国脚悉数回球队报道。休赛期,球队也进行了友谊赛磨合阵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8/n467942600.shtml report 782 媒体截屏9月8日,赵明剑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照片,并写道,“平静下来,让自己变得更强,接下来俱乐部面临着联赛保级,亚冠决战,都非常重要的比赛,这些比赛我希望跟我的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