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恶劣!女足联赛裁判踹球员 遭足协终身禁赛(GIF)

射门中国 阅读(0) 评论()

  

恶劣!女足联赛裁判踹球员 遭足协终身禁赛(GIF)

  当国足征战亚洲区12强赛,中超联赛偃旗息鼓之际,中国足球却出现恶性新闻。9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女足决赛,鄂尔多斯恒伊队同赤峰玉龙沙湖队的较量中,裁判照日格图踹倒鄂尔多斯恒伊队的马佳乐,他也因为该不冷静的举动,被内蒙古足协处以终身禁止执法内蒙古足球协会组织比赛的严厉处罚。

  让我们来回顾下这样一幕,当比赛进行到76分钟时,鄂尔多斯恒伊队的27号马佳乐,在向回走的过程中,踩到了裁判照日格图的右脚上,随后恼羞成怒的照日格图便右脚踹向马佳乐,随后马佳乐倒在了地上。

  

罚单

  纵观足球比赛里,诸如这般裁判员向球员施暴的情形,可谓罕见。照日格图如此不冷静的举动,也令自己惹祸上身,他也被处以终身禁止执法内蒙古足球协会组织比赛的处罚,并被全区通报批评。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8/n468001341.shtml report 1023 恶劣!女足联赛裁判踹球员遭足协终身禁赛(GIF)当国足征战亚洲区12强赛,中超联赛偃旗息鼓之际,中国足球却出现恶性新闻。9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女足决赛,鄂尔多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