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逼走恩师老斯隆从此沦落 德隆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 手机看新闻
 

  别看德云社师徒纷争闹得热闹接地气,其实在高大上的NBA,师徒反目的事情也不少见,当年的斯普雷维尔能在比赛场边当众掐主帅卡列西莫的脖子,如今的德马库斯-考辛斯能够当面和乔治-卡尔吵架,脾气上来了,什么师徒情分也是过眼烟云。

  当然了,这么多年师徒恩怨闹得最大的,当属当年传闻中爵士队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逼走功勋主教练杰里-斯隆了。2011年,犹他爵士处于中兴时期,德隆和布泽尔组成了新的犹他双煞,挡拆进攻无往不利,基里连科尚在巅峰,当年的德隆是可以和第一控卫克里斯-保罗相提并论的超级控卫,并且有隐隐凌驾于保罗之上的趋势,正当一切都欣欣向荣的时候,带队30年之久,功勋卓著的老教练杰里-斯隆却离开了球队。

  爵士CEO米勒回忆,当时斯隆和德隆在比赛中场休息时发生了正面冲突,两人因为半场比赛的最后一个回合的战术执行出现了争执。中场休息的时候,二人出现了激烈的争吵,斯隆甚至冲德隆吼到:“你希望我现在就离开球队吗?”当德隆毫不让步,和这位老教练争锋相对,最终他们输掉了比赛,也输掉了更衣室氛围。

  当年的铁血老帅斯隆甚至冲总经理米勒沮丧地说:“我认为我已经结束了,我已经在这里很长时间了,我的油箱里什么都不剩了。” 第二天,斯隆宣布了退役,带着22个执教赛季,19年季后赛,2次总决赛的辉煌战果,离开了陪他征战半生的爵士。这位硬汉,这位犹他爵士的功勋主教练离开了他热爱的工作,扛着猎枪上山猎熊去了。

  然而伺候,德隆的职业生涯也迎来了一个分水岭,他再也不会听到那位严师的咆哮,但他不但未能达到巅峰,反而向着低谷急速滑落,不久之后,他就被爵士交易,状态一落千丈,再也找不回当年与第一控卫争雄的水平了。

  如今,不再年轻的德隆表示了对当年冲动举止的后悔,但过去终究是回不去的。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9/n467937575.shtml report 1167 别看德云社师徒纷争闹得热闹接地气,其实在高大上的NBA,师徒反目的事情也不少见,当年的斯普雷维尔能在比赛场边当众掐主帅卡列西莫的脖子,如今的德马库斯-考辛斯能够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