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波维奇与邓肯相守20载 圣城传奇师徒情同父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NBA中情同父子的师徒并不少见,小范甘迪和拉里-约翰逊,迪恩-史密斯和乔丹,艾弗森和布朗,麦克海尔和加内特,这些感情不可谓不浓,但能够携手20年,不离不弃,荣辱相依的师徒,只有邓肯和波波维奇这一对了。

  不熟悉马刺的球迷看到波波维奇和邓肯这对师徒之间的行为举止肯定大惑不解,觉得这肯定是一支即将分崩离析的球队,怎么主帅和主将训练场上脱衣服甩膀子玩拳击呢?怎么波波维奇总是当者菜鸟的面怒吼邓肯呢?怎么波波维奇总是说:“我要交易邓肯,他很久之前就不听我的话了。”

  你要明白,这都是他们的套路,邓肯和波波维奇之间没有任何矛盾,所有的“矛盾”都是他们故意折腾出来,给大家“秀恩爱”、“撒狗粮”的,千万不要相信他们的话,那要么是烟雾弹,要么就是调味剂。

  波波维奇当着球队菜鸟的面怒吼邓肯,是马刺一项固定套路,当那些年轻气盛的球员来到马刺,看到伟大的邓肯都被骂得服服帖帖,不敢说半个不字,他们就知道该怎么办了。这个套路和吉诺比利打替补差不多,年轻球员看到马努这样的球星都能打替补,那么他们还有什么不可牺牲的呢?波波维奇和邓肯一见面起,就建立了非常牢固的信任,这种相处之道,是他们当年一起在维京群岛的海水里游泳就定下的基调。

  波波维奇把邓肯当做了马刺王朝近20年的基石,而邓肯也保持了对波波维奇的决定信任,这让菜鸟教练波波维奇得以在马刺磨砺成长为最顶级的战术大师,从主教练到球队运营主席,他大权独揽,马刺体系源远流长,泽被全联盟,这一切的源头,就是波波维奇遇上了蒂姆-邓肯,波波维奇说过:“蒂姆-邓肯就是宇宙的中心,我们都是在为他打工,只要他退役,我十分钟后立马退役!”

  虽然狡猾的波波维奇没有践行诺言,但他对蒂姆-邓肯的爱,远远超过了一位教练,他们早就已经情同父子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9/n467938114.shtml report 1147 NBA中情同父子的师徒并不少见,小范甘迪和拉里-约翰逊,迪恩-史密斯和乔丹,艾弗森和布朗,麦克海尔和加内特,这些感情不可谓不浓,但能够携手20年,不离不弃,荣辱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