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续约主帅基于2理由 高层:未来数年中超夺冠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宣布,他们与球队现任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续约至2020年年底。广州富力吸取此前未能及时和埃里克森续约的教训,加上斯托伊科维奇本赛季执教战绩出色,此次续约顺理成章。续约到2020年,意味着广州富力希望斯托伊科维奇能在这4年时间内带领球队再上一个台阶。

  从长远角度看,双方签约主要基于两个理由:一是斯托伊科维奇崇尚“技术流”打法。富力本赛季展现的“华丽足球”已成为中超的一股“清流”;二是斯托伊科维奇重视青训,且愿意大胆起用新人,这与富力高层南派化和本土化的想法一致。早在今年7月,富力高层已把续约斯托伊科维奇一事提上日程。

  在接下来这4年里,斯托伊科维奇有足够时间培养新人、打磨球队、把自己的理念深入灌输给球队,这些都将让他有可能成为富力的首位“教父”。富力高层已不止一次表示,球队要在未来数年实现中超夺冠的目标。此次续约也意味着斯托伊科维奇的压力更大,因为他必须在这4年里将富力打造成一支有实力夺冠的球队。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9/09/content_13_3.htm report 1121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昨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宣布,他们与球队现任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续约至2020年年底。广州富力吸取此前未能及时和埃里克森续约的教训,加上斯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