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无毛大侠渴望来中国 维拉纽瓦NBA场均砍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9日,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无毛大侠”维拉纽瓦渴望来到中国打球,而他的经纪人正在为此寻找对维拉纽瓦感兴趣的球队。

  维拉纽瓦是一位完全自由球员,随着他的年龄增大,他继续效力NBA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因此“无毛大侠”渴望来到中国的篮球联赛征战,他的经纪人也正因为此事四处奔波。

 

  维拉纽瓦是2005年首轮第7号新秀,他已经在NBA征战了11个赛季,先后效力过猛龙队、雄鹿队、活塞队和小牛队,11个赛季中场均上场20.7分钟,场均贡献10.4分、4.6篮板、0.8助攻和0.5抢断。

  上赛季,维拉纽瓦效力小牛队,维拉纽瓦作为替补征战了62场比赛,场均上场10.7分钟,贡献5.1分和2.5篮板。赛季结束之后,“无毛大侠”成为自由身,目前还没有NBA球队对这位大前锋表示出愿意签约的意思。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9/n468028541.shtml report 1128  资料图北京时间9月9日,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无毛大侠”维拉纽瓦渴望来到中国打球,而他的经纪人正在为此寻找对维拉纽瓦感兴趣的球队。维拉纽瓦是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